盖瑟斯堡市免费学习匹克球
2019-09-02

【看中国讯】钻石农场公园(Diamond Farms) 公园每周三和周五早上,为所有年龄和技能水平的人举行匹克球(Pickleball)课程。

匹克球是一项被所有年龄和技术水平的人享受的运动,是全国发展最快的活动之一。周五早上8点30分至10点会提供更加适合新手的内容﹔周三早上9点到11点,以及周五上午10点到中午,所有人都参加中级和高级比赛。球拍和球由盖瑟斯堡市体育中心(Gaithersburg Sports)提供,它们隶属于盖市公园、娱乐和文化部的一个部门。

除了免费学习和比赛,盖市还组织匹克球联赛和锦标赛。其他成人体育项目还包括:男女垒球、室内和室外排球、网球、保龄球及春季和秋季高尔夫锦标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蒙郡公共图书馆提供免费大学升学辅导项目

    下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放松代课教师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