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瑟斯堡市少年冬季体育项目开始报名
2018-10-15

【看中国讯】盖瑟斯堡市(City of Gaithersburg)冬季青少年体育项目目前已经开放报名,项目包括青少年篮球和青少年排球。盖瑟斯堡体育联盟每周会提供一次训练和一场比赛,让青少年及其家人有时间参加其他的活动。盖瑟斯堡市还为4至6岁儿童提供篮球和网球的Start Smart™课程。Start Smart是一项国际课程,旨在向儿童及其父母介绍体育活动。

大多数课程的报名截止日是11月7日星期三。有些课程的人数有限,将按先到先得的原则报名。Start Smart项目仅限前20名报名者。

您可以在线报名并查看课程详情(https://apm.activecommunities.com/gaithersburgmd/Activity_Search?ActivityCategoryID=21&isSearch=true&applyFiltersDefaultValue=true),也可以将报名资料传真至301-948-8364,或访问位于盖瑟斯堡高中旁边的南弗雷德克大道506号(506 South Frederick Avenue)的Bohrer Park的活动中心。如有疑问,请致电301-258-635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60_ 简介照明灯及免费LED灯的申取

    下一篇: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万圣节活动下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