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华埠移民、健康、教育日 提供新规资讯
2019-08-22

(中华总商会提供)

8月24日(星期六)上午11时~下午5时,“2019华埠移民健康教育日”将在华埠孔子大厦花园(地威臣街38号)举办。中午12点时,将举行活动开幕剪彩仪式。

本活动由纽约中华总商会及青商部和孔子大厦董事局共同主办,众多社团及公司行号参与。

当天,现场会设置多个摊位,向民众提供有关移民、健康、教育的各类咨询服务。同时还有来自民俗文化表演节目以及时代歌曲等文娱演出。另外,今年还特别邀请到台湾关山工商原住民舞蹈团带来精彩表演,关山工商原住民舞蹈团由纽约花莲慈惠堂邀请访问纽约,特别商洽在华埠移民日12时半为华埠居民演出。

纽约中华总总商会会长李可乔表示,这些年来,有关移民、健康的问题一直是社会热议的话题。为此,中华总商会已连续几年举办“移民健康教育日”活动,旨在向民众提供最新的法规,健保资讯,为有需要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

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也感谢各赞助商和参展单位积极参加商会组织的活动,为民众提供最新的法律、教育和健康保险改革信息等,以及答疑,为民众排难解忧。

孔子大厦董事局董事长梅荦生介绍说,本次活动不但提供移民、健保及教育讯息,还安排了民俗艺术表演,展现华人社区居民多姿多彩的文娱生活,希望让更多游客来到华埠,促进华埠的繁荣。

纽约中华总商会副董事长梁汉本也表示,“华埠移民、健康及教育日” 是非营利的社区活动,费用除必要的开支外都将作为社区服务的经费。 让纽约中华总商会为华埠社区提供更好的服务。 

“必达律师所”白安尼律师还提醒大家,当天将会有专业律师到场,为受9.11恐袭影响严重的华埠居民现场解答及协助申请联邦医疗补助。

“长老会下城医院”王经理也感谢有这个机会,提供健康资讯给社区民众,下城医院将十分高兴为社区尽一份力。

纽约中华总商会青商部副理事长李国威表示,今年参与的单位包括:必达白安律师事务所、长老会下城医院、长者完全健保、常常护理、观音堂、联合健保、皇佳商业银行、MJHS家庭护理、寿星花园、纽约人寿、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联邦贸易委员会、爱迪生电业公司、康逸保健、纽约市选举局、纽约市清洁局、华埠听力中心、梁太小吃、老人局、第一保健、纽约华侨学校、New York Connects at CIDNY、市长移民办公室、亚太互助会、亚太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思亲管理公司、万有护理公司、大利药材参茸行等众多单位参加。 欢迎有需要的朋友到活动现场获取相关的讯息和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备考SHSAT和SAT的讲座及模拟考试比赛

    下一篇: 世界少棒赛开打 纽约体育明星分享少棒趣事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