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商住楼火灾 致3人受伤
2019-10-01

(Pexels-photo-free to use)

【看中国纽约讯】9月22日(周日),纽约时代广场周边的一幢商住楼起火,致使3人受伤。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纽约市消防局(FDNY)表示,22日上午7点38分接到市民的报警电话,火灾现场发生在曼哈顿西45街145号,地点位于第七大道附近,消防员们在4分钟后就到达现场,发现这座楼的管道系统著火了,超过80名消防员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扑灭了管道的大火。火势在上午8点50分得到了控制,大火周围的建筑物的人员均已撤离。

当时,火灾附近凯悦中心酒店的住客,约在早上7点40分左右便被疏散了,现场,80多名消防员用了1个小时的时间才把火势控制住。发生火灾的大楼是一栋高12层的商业住宅两用的建筑物,配有20套住宅公寓,一楼是一家餐馆兼酒吧。

据消防官员说,这次火灾受伤的3人中,有2名拒绝在现场就医,另1名则因呼吸困难被送往纽约大学朗格健康中心(NYU Langone Health)。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埠社团印制海报  吁民众及议员反对新建摩天监狱

    下一篇: 华人家长会携法拉盛图书馆举办开学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