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极生悲?男求婚酿火灾
2015-02-24
新泽西州一名男子在向女友求婚后,想要为其施展厨艺,结果却意外引发火灾,住家全遭烧毁。

该名男子为住在坎伯伦郡(Cumberland)密尔维尔市(Millville)的寇克斯(Isaiah Cox),日前他在女友生日当天早上向她求婚,在女友点头答应后,他开心地想大展身手准备一顿丰盛早餐,庆祝两人携手走向未来。不料在他把油倒入锅中后,听到一岁的小儿子在另一个房间哭闹,据他所言,他只离开了厨房约莫一分钟,然而在他返回时,整个橱柜皆已着火。

寇克斯在慌乱下,把燃烧中的油锅往窗外扔,想借此扑灭火势,结果适得其反,烈火一发不可收拾,整间屋子很快陷入熊熊火海。寇克斯不得不携其女友与家人从屋里仓皇逃出,他甚至忘了厨房有灭火器。

消防人员很快到达现场,花了三小时才将火势扑灭。虽然房屋几乎全毁,但幸未造成伤亡。

寇克斯一家目前在红十字会帮助下暂时栖身于临时居所。这对情侣在决定共组家庭后,马上失去了家园。虽然一切婚礼筹画暂时停摆,但所幸寇克斯的女友经此意外后未改变心意,没有成为“落跑新娘”。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亿万富豪离婚案曝光惊人奢侈:妻子每月要生活费100万美元

    下一篇: 德州8岁天才女童获世界高尔夫赛亚军(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