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与芬兰总统   将讨论5G方案
2019-10-07
【看中国讯】美国一位高级政府官员表示,川普总统预计将于周三与芬兰总统讨论5G技术的替代方案,以避免使用华为等中国电信设备公司的产品。

这位官员10月1日(周二)表示:“芬兰是诺基亚的故乡,诺基亚已迅速开发了至少与华为和中兴相似的技术,为那些珍惜其公民隐私、网络完整性和关键基础设施安全性的国家提供了可行的代替方案。”

这位高级官员还指责华为和中兴参与了中国镇压穆斯林的活动。人权机构估计,至少有100万维吾尔穆斯林和其他少数民族穆斯林被拘留在新疆的营地接受政治教化。北京方面表示,这些设施是职业培训中心。

美国政府正说服其盟友禁止华为进入其5G网络,称这家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可能会为北京监视用户。华为否认这些指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克·米莱出任美军最高军职

    下一篇: 豪宅被华人屋主遗忘? 险遭加拿大政府强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