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利房补助改革方案出炉

美国福利房补助改革方案出炉

2018-05-04

【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美国川普政府要求联邦机构提交未来3个月改革福利计划,其中包括福利房补助项目。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简称HUD)部长苯.卡森(Ben Carson)上周三(4月25日)发布了一项关于修改该部承担的福利房补助计划。在确保老年人和残疾人的基础上,对于低收入家庭但有工作能力的人,拟提高福利房租金,为联邦住房系统带来更多的资金用于那些亟需福利房,但一直排队等待的家庭,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居民实现自给自足。

卡森表示:现在,无可回避地迫切需要推动这项改革工作,因为目前的系统运转得不太好。申请援助的人无所事事,这不是一种选择。

他表示,政府在住房补助方面的开支每年都在增加,还是无法帮助绝大多数有资格获得援助的人。只有25%符合条件的家庭可获得了住房福利,但是有的人在等待名单上多年,可能永远也得不到帮助。

卡森说,为了维持援助同样数量的家庭,政府每年需要花费更多的钱。从预算和人文的观点来看,目前的福利房补助体系不可持续。
卡森上周发布的计划,拟提高租户的住房租金,将接受联邦住房援助租户的租金从原先总收入的30%提高至35%,或者赚取联邦最低工资,每周工作15小时收入的35%。

最贫困家庭的租金上限将从现在的每月50美元,上涨到每月约150美元,上涨幅度达3倍。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官员称,约有71.2万户家庭的月租会上涨到150美元,约占总数的15%。目前,美国有470万人得到联邦公共住房援助。该部官员预计,大约有一半租户会受到影响。
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官员也表示,能够被豁免的人数超过总体的一半以上。65岁以上的老年人和残疾人在六年内可豁免租金上涨,也可以豁免就业要求。

卡森上周四对WMAL电台表示,每年援助相同数量的人所需要的联邦花费越来越多。政府想要确保对老年人和残疾人的援助。但是,对于那些有能力工作的人,则要提高门槛。此外,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还为房主、公共住房机构提供了一些他们可以利用的选项。

以前业主和公共住房机构必须每年提交一次租户的收入核实与就业信息报告,在修改方案中,只需每三年提交一次。

卡森认为,这将有助于简化程序,鼓励居民在没有面临租金上涨的情况下参与就业。“现在他们可以出去找份工作,并赚很多钱,而在3年内不会被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反对者对此改革计划表示不满,美国进步中心的瓦拉斯(Rebecca Vallas)认为,由于美国生活成本不断上升,“美国没有任何一个州,一个赚取联邦最低工资每小时7.25美元的工人能够以市场价格买到一间卧室的公寓。”

川普政府努力创造就业机会,鼓励有能力的人出去工作,食品券和医疗补助(白卡)计划可能也面临整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