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演讲:今年将宣布中产阶级减税政策
2019-09-22

川普总统宣布,他将会在今年对中等收入人群实行减税政策。他说:“我们将向中产阶级实行减税,这将非常鼓舞人心。我认为这是每个人都在期盼的事情。”

川普总统近日在巴尔的摩海滨万豪酒店(Waterfront Marriott)对共和党人发表演讲时说,减税将可为每个家庭平均节省3000美元开支。

共和党人正在巴尔的摩的万豪酒店举行为期三天的务虚会议,川普在会议首天发表演讲。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川普在演讲中也谈到,在他担任总统期间,非裔美国人的失业率是“有史以来的最低记录”。

川普总统担任总统期间做了很多事,例如增加军事经费、削减规章制度,以及让退伍军人可以选择在退伍军人事务医疗系统之外看私人医生。此外,政府也努力减少了一些繁琐的规章制度。目前,政府已经废除了沃特斯法规,削减了总共30000页的规章。“我们在我们国家做了巨大的改变,我们将要做出其它更多的重大改变。”川普说,他的政府需要额外的时间来“继续我们所做的事情”。

川普总统强调,若他们没有机会做出这一切,对美国将会是一场“灾难”。

在长达68分钟的演讲中,川普也祝贺在北卡罗来纳州特别选举中获胜的共和党人,并称这是一个“精彩的电视之夜”,而共和党人则向川普呼喊“再来个四年”(期盼川普连任)。

该党的众议院议员都出席了这项务虚会议,会议期间将讨论医疗保健、经济和其它议题。

 
Dict



划词翻译
自动发声
复数时态
同反义词
显示例句
自动例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赴美更难 无人能逃过面谈

    下一篇: 纽时再抛卡瓦诺性侵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