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11月(3)_716
2019-11-16
纽约近期(自11月15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大中央车站节日集市 Grand Central Holiday Market

(Wiki-CC-BY-2.0)

这也是一个冬日要去的集市,是纽约最好、最长的室内集市之一。是时候为圣诞、新年做准备采购啦!大中央车站节日集市历史悠久,始创于 1933 年。

今年的中央车站集市,有超过 40家商户参加,从手工艺品到服装家居应有尽有,如:艺术品、衣装、饰品、玩具与家居摆设等,绝对可以寻到好宝贝。同时,逛累了,还有美食可以享用,去Food Court(食阁)转一转、品尝品尝吧……

时间:1118日(周一)~1224日(周二)周一至周五1000am800pm、周六1000am700pm、周日1100am600pm、平安夜1000am600pm(感恩节不营业)。
地点:大中央车站范德比尔特厅(Grand Central Terminal, Vanderbilt Hall)。
地址:89 East 42 St., New York, New York 10017
费用:免费入场。
网站:tinyurl.com/rl7ha22

2、本土制市集 American Field

届时,将会有超过 80 位商家参与展销“ Made in U.S.A.”的自制产品,其中包括:时装、鞋、饰品与居家用品等。此外,如果感兴趣,您还可以跟品牌创办人交流,同时,还可享用现场美食与鸡尾酒。

时间: 1116日(周六)~1117日(周日)11001800
地点:Brooklyn Expo Center(布碌仑会展中心)。
地址:72 Noble St, Brooklyn, NY 11222
费用:普通票$5VIP$15
网站:americanfield.us

3、大苹果电影节 Big Apple Film Festival  

(Wiki-Public-Domain)

这个电影节一直致力于发掘纽约独立的优秀电影的潜力导演,鼓励学生与新晋导演拍片,让更多的观众可以看到纽约本土的高品质、高水准的电影。

届时,您将看到故事片、纪录片、学生作品、动画片以及风景片等影片。而且还能遇见纽约市各类电影制作人、作家、演员和艺术家们。每年也都会颁发最佳影片、短片、短片纪录片、特色纪录片、动画片等各类奖项。

这个电影节还曾被杂志《电影制作人(Movie Maker)》评为“25个最特立独行的电影节”及“最物有所值的25个电影节之一”,值得看看。

 时间:1118日(周一)~1121日(周四)。
 地点:SVA Theatre剧院。
 地址:333 W 23rd St, New York, NY 10011
 费用:可查询网站。
 网站:bigapplefilmfestival.com

4、沙龙巧克力盛会 Salon du Chocolat

(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

这个巧克力盛会可谓名副其实,是由巧克力师、工匠、糕点厨师、专家和全球各地的企业共同举办。届时,聚宝盆式的美味产品,让您惊艳,同时,现场还将展示其手工艺制作、文化及相关知识。您可以阖家参与,共享天伦,品尝独家供应商的各式各样的美味巧克力,而且,还可以拍摄完美的自拍照啊!


时间:1116(周六)~1117日(周日)10001800 
电话: 203-840-5441
地点:贾维斯中心(Javits Center)。
地址:655 W 34th St, NYC
网站:tinyurl.com/ruoh6nn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高楼须安装太阳能设备

    下一篇: 马州蒙郡通过发型平等法案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