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盗窃案上升 109警局指导民众防盗措施
2019-10-18

 (Flickr/CC BY-SA 2.0)


纽约法拉盛的市警109分局辖区,近日,频发车辆轮胎及轮辋盗窃案,势头有所上升。对此,109分局于上周在推特上发布了相关的防盗指南措施,以指导民众如何采取车辆的防盗措施。 

法拉盛市警109分局民警表示,轮辋和轮胎皆是盗窃的目标,而所属车辆大都是本田、日产车和丰田车型为首选。

那么,如何防止车辆轮胎被偷?109警察分局建议采取如下防范措施:

1、防盗的螺母,建议在每个螺丝的位置使用防盗螺母,这样会轮圈和轮胎下卸十分困难。而且,要切忌拆卸防盗螺母的工具不能留在车内,否则窃贼一旦找到,还是会偷走轮胎。

2、警报器,建议安装报警装置,“倾斜感测器”是最强的警报器。

3、停车位置,应把车停在有光线的地方,如:光线充足的街道或停车场。这样可以很好的起到震慑作用,因为许多盗车案多发于夜深人静时。另外,尽量把车停在车库,如若没有,则要尽量停到有摄像头的范围内;窃贼有可能是团伙作案,不止盗窃一辆车,还要注意在街区或车辆旁的可疑的人员,防患未然。

4、锁好方向盘,用方向盘锁把方向盘锁起来,避免小偷开动车辆。

5、车上标记号VIN Etching,警方可以帮助车主在车上刻上标记号:VIN Etching,以防车辆被盗。因为警察可通过此号码,查到车主。

法拉盛市警109分局还表示,如果遇到车辆盗窃发生,可拨打911报警,以及109分局的犯罪预防部门电话:917-863-2815报案(或咨询更多信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0月27日 “大学入学申请讲座”

    下一篇: MTA公交车装外置摄像头 占用公交车道将被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