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诺回罗格斯大学,盼重振红骑士雄风
2019-12-03


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的董事会在12月3日投票批准一个新的合同,聘请前美式足球教练格雷格·谢亚诺(Greg Schiano)回校,重振昔日的球场雄风。

谢亚诺在2001-2011年第一次担任罗格斯大学教练时,有六年带领球队进入季后的奖杯比赛。之前,该校的红骑士球队(Scarlet Knights)一直是美国一级大专院校里面的笑柄。很不幸的是,他们的战绩在谢亚诺离开后又一蹶不振。

现年53岁的谢亚诺成长于新泽西。红骑士在他的领导下得到了68-67的战绩,这不但使Big10联盟邀请罗格斯大学加盟,也让谢亚诺在2012年成为NFL职业球队坦帕湾海盗队(Tampa Bay Buccaneers)的总教练。

然而,双方在分手后都没有好的境遇。谢亚诺在坦帕湾只待了两年,然后去俄亥俄州立大学主掌防守教练。他今年曾短暂地回到NFL担任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防守教练,但最终决定离职赋闲在家。

罗格斯队今年的战绩为2-10,并在Big10联盟比赛中吃了个大鸭蛋0-9的战绩。前任教头克里斯·阿什(Chris Ash)在三个半赛季里获得了8胜32负的战绩(Big10战绩3-26)。他今年被密歇根大学以52-0打败后丢了工作,由副教练努尼齐·坎本尼利(Nunzio Campanile)接任临时总教练打完球季。

罗格斯大学校长罗伯特·巴奇(Robert Barchi)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从一开始就说,我们要聘请最适合我们的大学、球迷和学生运动员的教练,而格雷格·谢亚诺是这项重要工作的理想教练。”

谢亚诺回娘家的计划上个月差一点胎死腹中。罗格斯曾承诺他一份为期八年的合同,价值3200万美元,但双方无法在改善学校设施上达成协议。谈判破裂后,学校的校友会非常不满。最终,连州长墨菲都加入了游说行列,促成了谢亚诺返回罗格斯。

谢亚诺400万美金的年薪在大学教练里不是最高的。Big10联盟里收入最高的教头是密歇根大学的吉姆·哈博(Jim Harbaugh),他的年薪为750万美元。紧随其后的是普度(Purdue)的杰夫·布罗姆(Jeff Brohm)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詹姆斯·富兰克林(James Franklin),分别为660万美元和570万美元。

在Wyckoff长大的谢亚诺表示,他期待著再次把红骑士球队建立“成为新泽西州的骄傲。”

“对所有罗格斯人来说,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团结起来,回到我们归属的地方,”谢亚诺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将需要这个校园和州内的所有人来完成这项工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保释新规即将实施 纽约市近半数在押犯人可无保释金获释

    下一篇: 纽瓦克告白思豪,阻其送无家可归者到新泽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