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将出席罗格斯大学毕业典礼
2016-04-20


【看中国记者亨利编译报导】本周三白宫通知新泽西罗格斯大学,奥巴马总统将出席罗大今年五月的毕业典礼并致词。这是奥巴马总统今年将出席的三个毕业典礼之一。除此之外,他还会出席科罗拉多空军官校与华盛顿的霍华大学的毕业典礼。

罗大今年庆祝250年校庆,也是校史上首次有现任总统莅临毕业典礼。

自他上任以来,奥巴马总统每年只去少数学校发表演讲。大学之间的邀请总统的竞争甚是激烈。罗大自2013年就开始邀请总统到来。校长罗伯特.巴契(Robert Barchi)与多位新州议员发函去白宫。学生们也发挥了作用,他们自己制造了视频送给白宫。

巴契校长在周三收到白宫的电话时,他一开始不相信。“我的第一反应是‘这是谁,你在开玩笑吗?’”他说。但是,一旦最初的震惊过后,巴契校长说,他满脸自豪 - “我乐翻了(I’m tickled pink),”他笑着说。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第获悉此事后也说:“这是好事,是本州的荣誉。美国总统来我们的州立大学做毕业演讲。”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糖尿病” 的营养诊疗

    下一篇: 美术至善 丑术致恶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