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克莱尔有一栋免费的房屋,但“买主”得把它搬走
2019-11-19


新泽西蒙特克莱尔镇(Montclair)的一个教会要拆掉一栋历史建筑,以建造新的办公室。镇上的历史保护协会希望能将该建筑保留下来,所以教会同意免费把该建筑送人,不过要房子的人得自己把房子搬走。

这栋位于23 N. Willow Street的三层楼房建于1910年。它的面积约3,330平方英尺,有6个卧室,两个半浴室,隶属于邻近的救世主蒙特克莱尔教堂(Redeemer Montclair Church)。该建筑目前是教会的办公室和儿童教会,不过教会打算将其重建。

教会的牧师丹尼尔‧英(Daniel Ying)对媒体表示:“镇上的历史保护协会问我们是否可以在拆房子之前,让人自费将它搬走。”

不过搬动的费用可能会跟盖一栋房子差不多。英牧师没有找人估计搬迁的费用,但根据Realtor.com的报导,挪动一栋房子的费用称可能在15,000美元到200,000美元之间。要挪这栋三层高的楼还得考虑房子旁边的电线杆,所以那也是一笔额外的开销。

教会计划在明年1月之前开始动工,但英牧师希望在一两周内知道是否有人有兴趣。

蒙克莱尔历史保护协会主席凯瑟琳‧本内特(Kathleen Bennett)希望教会把房子送人,以保存这个有历史的建筑。“把它搬走救下来,让下一代的人珍惜它,”她表示。

英牧师说,最近已经有人询问,也有人来看了房子,但是尚未有人表示具体的兴趣。

2017年时,蒙克莱尔也曾有另一栋房子被屋主贱价出让。该屋主愿意以10美元卖掉一栋历史悠久的房屋,以将其坐落的占地分割,另建8栋新屋。同样的,买主必须自己想法把房子搬走。

很不幸,这栋名为Aubrey Lewis House的建筑最终没有找到买主,而遭到拆除的命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市议员要求司法部调查公校“升级欺诈”行为

    下一篇: 纽约“无现金保释”明年1月生效 布朗士毒贩提前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