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这区买房只需20万 还不用缴州所得税 退休最划算
2020-01-09

辛苦打拼多年,来到准备享受黄金退休生活的时候,您会想在美国哪个城市地区安渡晚年呢?

美国幅员广袤,有些城市或太冷、太热、太荒凉、太拥挤或太喧哗,美国退休的银髪族,到底会选什么地方安居乐活呢?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杂志(U.S.News&World Report)最近刊登的“最佳退休地点”排行榜,最受欢迎、排名第一位的城市是它——麦尔兹堡(Fort Myers)。
麦尔兹堡在哪?它就位于佛罗里达州西南方,离墨西哥湾只有咫尺的距离,属于河岸城市,夏季较长,若住在靠海边的居民,除了整个夏天是置身在暖洋洋的阳光底下之外,还有每天几乎都会被徐徐吹来的海风包围著。

麦尔兹堡以暖暖不急躁的步伐,也令基普林格杂志(Kiplinger)大力推荐它为近年来最佳的退休胜地。

除了阳光和海风,麦尔兹堡最吸引银髪退休族的优点,当然数之不尽。麦尔兹堡在1850年开埠,发展至今已有170年的历史,算是百年老城,一些城市景区刻下了岁月痕迹。

“高龄”城市未必是龙钟老态,反而高龄是麦尔兹堡的卖点,它有热闹的市中心,每逢盛大节日,会在街头举行游行活动,还有数之不尽的精致典雅复古商店小铺和餐馆;喜欢静态生活的居民,也有众多的博物馆、公园、历史遗址和艺术画廊放松心情。

美国人民最喜欢靠近大自然,特别热爱户外活动,尤其是住在这城市,只要走几里路就能抵达麦尔兹堡、开普科勒尔(Cape Coral)或是萨尼伯尔岛(Sanibel Island)等海域,这让喜欢海上休闲活动的退休人士如鱼得水,无论是开船出海、划橡皮艇或者钓鱼,才是退休者梦寐以求的乐趣啊!

除了以上所说的优点,麦尔兹堡独领风骚最佳退休之地,相信是它的生活消费水平了!

衣食住行缺一不可,尤其是退休金都要用在刀口上,不过根据“Sperling's Best Place”房屋实价比较网站显示,在麦尔兹堡置产最划算,只要付20多万美元,就能在这里当业主了。

值得一提是,在麦尔兹堡买房子,竟然不用缴州所得税!所以不用担心在401(k)退休金和社安金,会被州政府或联邦政府课税。

不过由于麦尔兹堡近海,在夏天时会吸引很多外地游客到此一游,相当扰民;而漫漫炎夏的闷热气候,也让当地居民逐渐生厌。

如果不喜欢太火热的麦尔兹堡,榜上依序下来的4个城市也各有特色,可供大家选择,分别是佛州的萨拉索塔(Sarasota)、宾夕凡尼亚州的兰开斯特(Lancaster)、北卡罗来纳州的阿什维尔(Asheville)和佛州的圣露西港(Port St.Lucie)。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杂志是以美国各大城市的幸福指数、房价、健保、退休税制以及就业市场进行评比,选出最适合美国人的退休地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中餐厅 5年关1200家

    下一篇: 2020美国移民措施或有五大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