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童摆摊筹资帮同学
2019-12-29

小朋友吃午餐(示意图)。(Adobe Stock)


美国加州5岁女童哈迪(Katelynn Hardee),得知幼儿园一些学生的父母无力付午餐费,便卖饮料和饼干筹资,帮123名同学缴午餐费用。哈迪因此获得就读学校的褒奖。

据自由时报报导,哈迪住在圣地牙哥郡(San Diego County)西北部的城市维斯塔(Vista),在一个幼儿园上学。

哈迪母亲说,女儿听说有些同学的家庭无法缴纳午餐费,就问她为什么,想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她则向女儿解释“有些人并不像我们一样那么幸运”。

哈迪不愿看著别人挨饿,想帮助同学,她想了一个办法,就是摆摊义卖为大家赚午餐费。哈迪曾在夏天卖过柠檬水,有摆摊的经验。不过现在已是冬天了,因此她自己动手烤饼干、煮热可可,在母亲的帮助下在家门口摆摊。

哈迪义卖筹资的消息传开后,来买东西的人越来越多。哈迪将赚的钱送到学校所在的“维斯塔联合学区”(Vista Unified School District),帮助123名学童缴清了午餐费。“维斯塔联合学区”有29所学校,共有将近2万名学生。哈迪所在学校的校长给哈迪颁奖,表彰她的善心和慷慨。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95岁华裔婆婆挑战美国入籍考试 折服考官

    下一篇: 毒品酒驾家暴 将影响获得庇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