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跨州居民所得税将上升
2016-09-13

克里斯蒂在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近日取消了一个与宾夕法尼亚州数十年的协议,允许跨州工作的居民只付居住地的所得税,而不须付工作地所得税。即一个宾州的居民若在新州工作,他无须付新州的所得税

变化将使新州获得数千万美元的税收,但也意味两州的一些居民将有更高的税负担

美国人口普查显示,新州有超过12人跨州去宾州工作,宾州也有类似人数跨州进入新州工作。

根据协定,州长要退出协定必须给对方120通知。此决定将于明年11生效。克里斯蒂于六月底命其下属研究撤销此协议的后果。他做此决定不需经过立法机构批准。

克里斯蒂前财务估计从宾州居民处获得约$1.8亿的所得税收。宾州的所得税税率是一视同仁的3.07,而新州的累进所得税最高可达8.97%。这意味着在新州工作的高收入宾州居民可能要多付税。

协定撤销后,意味着跨州工作的居民将须填报两州的纳税申报表

目前新州只有跟宾州有此互惠协定。对于大量在纽约市工作的新州居民来说,他们一直在付纽约市和纽约州的所得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新州捷运禁三星手机

    下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免费健康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