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抢先看
2020-02-02

作者|黄诗铮

新的一年到来了,很多朋友在考虑要以何种新发型来迎接2020年的春夏。从去年底,许多韩国知名女星将长发改变为俏丽可爱的短发,引起了许多网友的讨论与模仿。开始蔚为风潮的微卷短发很有厚重感。

通常,亚洲女性的五官比例没有欧美女性的立体,但在微卷短发的衬托下,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的弥补这一点。此外,一直维持长直发的女孩,建议您可尝试改变一下头发的卷度及长度,可以增添温柔味道及逆龄感。本文整理出今年春、夏两季受欢迎的发型,让大家改头换面迎接新的一年。

外卷短发
去年底宋慧乔现身代言广告,令人惊艳就是她换了外卷短发的造型,非常清爽。同时也改变了以往短发都是采用内弯的造型,以外卷方式让整体造型更俏丽可爱。为了讲究平衡感,所以只在发尾处做外卷,同时可以用S弯及C弯交错著,产生随意感,再用发卷随意在发尾部分做出外翘的造型。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修饰脸型的发型。

胎毛卷发
韩国女星IU在《德鲁纳酒店》中的发型就是胎毛卷发,这也是近期许多韩剧女主角的发型。胎毛卷发就是在浏海处及脸蛋旁有几条自然的卷发,运用发际旁的细发做出卷度,显得自然又可爱。有直发夹的朋友不妨试试,用直发夹来夹卷浏海及鬓毛的碎发,立即产生时髦又可爱的造型。

戴安烫
所谓戴安烫,顾名思义就是像戴安娜王妃的发型,强调后脑勺的饱满效果。这种发型以短发为主,剪出柔美有弧度的层次,之后再用烫发方式让造型产生空气感且轻盈柔软,让整体率性又俏丽。有扁头的朋友最适合此款造型。

棉花糖卷发
及肩的中短发常常不知道要剪,还是要留,可以参考这个棉花糖卷发。卷度非常强调线条感,从浏海处就以S弧度延伸到脸颊处,同时修饰颧骨与脖子的线条。具有份量感的发型也非常适合随意绑起马尾或塞耳后的简单造型,有著随性自在的感觉。

浪漫长卷发
浪漫长卷发是每个甜美女孩的首选,随风飘动,倍显气质。这种卷发因为更为蓬松柔软,带有空气感,所以看起来更加自然。发根做成大的S卷度,可让发型更蓬松,这种发型可以让您的气质度大大提升,此外,这种发型也很百搭,对于任何脸型及发量都适合。

云朵卷发
云朵卷发的卷度与浪漫大卷发类似,但是卷度更弯,效果上要更加蓬松且柔软,像云朵一般可爱。

如何拥有松软的云朵卷发呢?可以利用约30mm的卷子或著是电棒来做卷发的造型。随后吹头发的时候,记得将头发捧在手心里吹干,不然头发很容易直掉。慢慢地吹干后,蓬松的如云朵般的卷发就做好了。

完美向下的卷度,让头发线条看起来很自然。此发型能产生柔和气质,媲美浪漫波浪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医师教你口罩消毒后可重复使用的方法

    下一篇: 睡硬床一定好吗?床垫选择与维护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