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院护士长说漏嘴?几十万标本要采集(视频)
2020-02-14
近日,多位网友在推特转发一段视频,一名护士长说到几十万份标本,都要护士去采集时,眼泪瞬间涌出……。有网友表示,几十万患者才有几十万对应的标本需要测试吧?中共谎言总有露陷的一天。

2月14日,推特上广传一段视频,内容是中共党媒央视采访武汉同济医院护理部主任汪晖时,她哽咽著道出疫情检查的真相,几十万的标本要采集,每个标本都是护士要面对被感染的风险采集的。

记者问:为什么你会掉眼泪?
汪晖答:几十万呢!几十万个标本需要采集!

“只有几十万患者,才有几十万对应的标本需要测试吧?谎言总有露陷的一天。”

“同济医院仅仅一个医院就有几十万例!护士长不小心说了实话,邪恶中共的系统造假隐瞒,害人害己!害了全世界!”

“震惊!!!新华网采访前线护理部主任泄露:一家医院(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居然就采集几十万份试剂送达武汉,这意味几十万人的标本,这几十万的标本,是不是就意味着几十万人被传染得病呢??

新华网采访前线护理部主任泄露:

一家医院(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居然就采集几十万份试剂送达武汉,这意为几十万人的标本,这几十万的标本,是不是就意为着几十万人被传染得病呢??

“标本不是病例,所有受检人每次采一个标本!几十万标本,是可能的,近千万人口啊!理论上疑似病例,有接触史的人都应该取标本检查病原!工作量很大,防护不好时感染机会高!”

“一千多万人口的城市,要确诊要排除,几十万标本采集不算多吧。”

“所有数据来源,全部来自这篇新华社的新闻报导,几十万人的标本,也是亲自出自医生之口,不是人次,试剂严重不足,武汉有多少人发烧,甚至高烧只能被隔离都轮不上试剂这还是月初的物资最紧缺时候的新闻。”

又是咬文嚼字,几十万说的是全武汉的总数,而且有的病人可能要采集几次才能确诊或者排除。虽然大家都心知肚明中共的数据肯定造假,但也不要用这种手段来制造恐慌。以假打假那么你和他们就没有区别了!

2月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头图”推出由成都市纪委监委联合金牛区纪委监委制作的海报,也提及这名武汉护士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几十万份标本需要她们护士冒着生命危险去采集时,她瞬间涌出泪……。

(中共纪委监委制作的海报)

由于中共的隐瞒,导致武汉疫情大爆发,感染病例和死亡人数日日攀升。

2月13日,一名退休人员马女士对自由亚洲说,近一个月来,武汉协和医院、中心医院等多所医院有很多医务人员受到感染,有些是副教授,有些是主任,他们感染了肺炎,有好几个都去世了,因此需要外省支援。

她说,应该说他们的医疗条件很好,但都救治无效而身亡,那么其他的民众能得到这样的救治吗?

疫情失控后,中国民间传出大量患者的求救信息,仅12日凌晨4个小时之内,在微博上,就有超过200个新冠肺炎患者的求救贴,表明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数量仍在跳跃式激增。

近日,一名隔离点的医生对朋友说,武汉的冤魂野鬼太多了, 夜空中满是他们的哭喊……。

他说,他听说重庆和河南的殡葬援军出发了,但他觉得还不够。他建议,动员全国所有能念经做法事的和尚道士和喇嘛们支援武汉,超度亡灵。

2月13日,网友“南风”在推特贴出武汉殡仪馆招搬尸工的信息,并附文说,“他们现在还要赶工制造一百万尸袋,死亡的应该更多。死亡人数多到要找临时工搬。官方的数字根本不可信。”

网友“David Ethan”则表示,他们刚刚收到最新消息,中国人新冠肺炎确诊人数3069363人,死亡人数250488人,这个是前2天的数据。

有网友留言表示,根据最近的诸多尸体遍地的影片,相信这两三天的死亡人数增加不止一百万。

2月11日,有中国纺织企业的主管,向《世界十字路口》主持人透露,他们接到政府指令,“现在不做衣服,口罩也不做,做尸袋。”

另一名海外企业老板也披露,他们在中国的合作伙伴,目前暂时不对外接订单,因为他们“要赶制运尸袋,一百万个”。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网传中共内部通报:武汉病毒变异,无法根治

    下一篇: 中共疫情数据造假无底线:107人“死而复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