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呼“相信政府 ”走红 传广州大妈染疫去世丈夫被抓
2020-02-09

广州一名身穿粉红衣衫的大妈,今年1月下旬接受港媒采访时高喊“相信政府”并表态不戴口罩,该大妈因此一度大出风头。日前网络社群中盛传该大妈已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去世,她的丈夫上网发文还遭公安带走。这个消息引发众多网友围观与热议。

日前有网友在网络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视频截图,并发帖称,“大家记得之前受访这个大妈吗?她曾说有政府,‘什么都不需怕’,不需戴口罩!结果,今天小编tg谷到收到这一单料,(虽然还没有能100%fact check到,但我地都会努力跟进)。”

画面上是几位广州市民接受香港一家电视台采访的场面,下方还有留言称“讽刺的是,左下那个粉红衣大婶已经染病死掉了,她先生上网发文后也被公安带走。”

截至目前尚无第三方出面对这则消息进行辟谣或证实。

据了解,今年1月20日中共官方医学专家钟南山公开承认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存在人传人的情况后,香港有线新闻台“有线中国组”在广州市进行了街头采访报导。当媒体记者向几位市民提问对当前的武汉肺炎状况有何想法时,受访的市民一脸兴奋地表示“不怕武汉肺炎,相信政府,相信政府,不怕!”接着记者询问口罩不用戴吗?那位身穿粉红色圆领衫的大妈手舞足蹈地表态“不戴!”

上述影片在网络上曝光后,随即引起众多香港网友的热议。许多香港网友对此嗤之以鼻,一致认为“真的没救了”,不知道是这群人对于当前疫情的严重性一无所知,还是真的相信中共政府。

网友Man Asura留言称:“这些人明显就是为政府出来作宣传的,现在好了,真的起宣传作用了!”

网友Peter Chung质疑:“这些人还活着吗?”

网友谢宛芳则评论道:“就是这种信念让广东也封城了!”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武汉大气出现惊人浓度的二氧化硫 在烧什么?

    下一篇: 中共承认武汉肺炎可空气传播 昨日还在“辟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