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部队医院停诊 武警总队医院推广费曝光
2016-05-07
在武警北京二院因魏泽西事件被曝光并全面停诊后,武警北京总队医院“中医肝科”也突然停诊。5月5日,有媒体报道,患有乙肝大三阳的刘镇(化名)5月4号来武警北京总队医院复查时发现,该院“中医肝科”竟然停诊了。武警北京总队医院医务处主任徐大伟称该科室被取消,科室医生、护士均为外聘,已和医院解除合同。

在已经停诊的“中医肝科”科室前台,该科室一份12页的《接诊程序》内部材料共被媒体记者发现并曝光,据称,该材料详细介绍了在开化验单前、接诊过程、诊疗复查等阶段,医生如何千方百计留住患者,如何得到患者信任、从而花钱在医院买药的技巧。




已经全面停诊的武警二院(多维记者:一墨 孟川/摄)



与此同时,还有7张被曝光的发票显示,武警北京总队医院在2014年6月到10月的4个多月中,向百度花费113万元购买“技术服务费”。接近百度的业内人士透露,百度提供给医疗单位的“技术服务费”,基本可以断定指推广费。该信息被中国大陆门户网站新浪和腾讯转载后,却又莫名其妙被被删除。

另外,同样位于北京的解放军307医院CTC肿瘤生物治疗中心以及武警三院肿瘤科都在近日停诊。
    来源: 多维 责编: Lily

    上一篇: 秦城监狱中性情各异的政治局委员

    下一篇: 焦点对话:魏则西悲剧,谁是黑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