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方疫情感染严重 海军舰长也被隔离
2020-02-19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中共军方人员也频传确诊病例,疫情严重。陆媒首次低调披露,受疫情影响,中共东部战区海军各级采取防控措施,有东部战区的海军舰长也遭到隔离观察。

中共《解放军报》2月17日报导,疫情发生后,东部战区海军各级采取防控措施,并执行测温消毒、归队隔离等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纳入战备值班要素。东部战区海军训练计划也因疫情有所调整。

报导称,各部队还有部分官兵正在隔离观察,而某舰舰长余松秋大年初五就中止休假回到了驻地,现正在支队招待所进行隔离观察。

据中共官媒此前报导,余松秋是东部战区海军舰队的常州军舰舰长。

此前总部设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多次报导了中共解放军各军种、武警感染武汉肺炎疫情的情况严重。但中共机密文件规定,如果军队的疫情涉及军事机密的,可以不呈报当地省、市政府。

该信息中心2月11日报导,中共海军中出现重要疫情,位于海南三亚市的海军潜艇部队有一名军人确诊新病毒肺炎后,有300名海军被隔离,而原定本月开始的核潜艇重点训练项目已暂停。

而位于三亚的中共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准备为3000名人员做新病毒肺炎样本测试,重点是近期有出海训练任务的潜艇人员。

报导说,目前中共海军属于高危军种,按照每年的训练计划,新年过后海军会是出海高峰期,但近日各地许多测试出现“假阴性”,而潜伏期可能高达24日。故即使出发前全部人员测试结果为“阴性”,仍可能有人带病毒,带病毒者在出海后很可能会传染给舰艇中的大部分官兵。而潜艇部队近期会属于高危军种。

该信息中心2月10日报导,在湖北有10名中共军人、15名武警已被确诊感染新病毒肺炎,这些被确诊的病例分别在孝感的“空降兵军医院”、武汉的“中部战区总医院(汉口院)”及襄阳的解放军991医院住院。

襄阳991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员向该中心证实有确诊的武警正在住院。其中有1500名中共军人、1000名武警正被隔离。

武汉肺炎早在去年12月初爆发,但中共当局从地方到中央一直隐瞒疫情,致使疫情蔓延到大陆各省及海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线医生:武汉肺炎都是安慰治疗 没药可治

    下一篇: 中共数据不可靠 专家各凭本事分析疫情冲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