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者仁心关怀无家可归者
2020-02-25


马泽拉(William Mazzella)医生一直在向维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的无家可归者传递一个信息: “我有药、我有绷带、受过训练,如果您需要我,我会在这里帮助您。”

马泽拉的日常工作是在全美国各乡村地区的医院里工作。他的工作可能会持续几天到几周。“我住在亚历山大市,但是巡回全国。爱达荷州、科罗拉多州、路易斯安那州、阿拉巴马州。我们医生只有全国医生需求量的58%,因此医生严重短缺。” 马泽拉说。

但是,当马泽拉晚上回家时,他经常将听诊器戴在脖子上,并背著一个大背包,里面装满了他自己购买的医疗用品。他在街道上走,查看桥的下面,并探查小巷,寻找无家可归者,并为他们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

几个月前,马泽拉开始为住在亚历山大社区避难所的人们提供咨询和护理。现在,他已经成立了一家名为MedStreet的非营利组织,该组织正在接受捐款,并寻求志愿者来帮助他继续医疗工作并帮助更多人。

马泽拉最终希望建立一个全国性的模式,让更多流落街头的人们也可以获得他们需要的医疗护理。他说:“希望建立一套基础医疗网,其他城市的其他医生也可以采用。我们可以为人们越过很多这些障碍。”

马泽拉多年来,一直在帮助无家可归者和穷人,当他和他的妻子搬到亚历山大市时,他们决定采取更大的行动。“有一天,我妻子开始做三明治,并将袜子放入牛皮纸袋里。我收拾好一些医疗用品,我们把我们的儿子约瑟夫(Joseph)放到他的汽车婴儿座椅上,我们就到街道,见到无家可归的人,我们就照顾他们。”

这项工作已经进行了大约一年,有时医学院的学生和志愿者会一起来。“最棒的是,有时人们会看到我,并接受我的一些照顾,然后他们会告诉我,谁才是真正需要帮助,而不会去寻求帮助的人。他们会告诉我到哪里去,哪条巷子。”马泽拉说。

马泽拉有时会招募其他的医生提供免费医疗。当一位无家可归的女士最近需要紧急的牙科护理时,一位当地的牙医同意提供帮助。这位女士已经约好去一位口腔外科医师的诊所,这位医师也提供免费医疗。

克利夫顿•李(Clifton Lee)是在亚历山大社区庇护所(Alexandria Community Shelter)接受马泽拉帮助的人之一。 该庇护所有64张床, 为男女老少提供服务。“我很感激他,他自愿抽出时间来庇护所帮助我们,这里有很多人需要帮助。”李说。李已经失业了数年,因为他患有无法控制的糖尿病,这使他的手脚非常的疼痛。李说,即使站立都很难,更别说走路了。李说:“我正在努力使糖尿病得到控制,使我能恢复正常的生活。”

庇护所的执行主任米勒(Christine Miller)表示,大家对马泽拉的帮助反应是非常肯定的。“他们非常感谢这种帮助。”她说:“如果不需要让他们出去寻求其他人的帮助,有人能够在这里回答一些基本的问题,就是最好的。”

马泽拉说:“收容所里通常会看到比较多的单身男性,不过,现在我们有比以前较多的家庭。目前有13个孩童在庇护所。”米勒认为,部分原因是由于负担得起的住房减少,以及亚历山大市的房客驱离事件增加。

在情人节那天,MedStreet发起了一项名为“爱您的邻居”的无家可归者宣传和筹款活动。马泽拉说:“ MedStreet的首要任务是让人们能够接受无家可归的人。” 他说,正视无家可归的人比给钱更重要。

“他们感到如此的孤立和孤独,通常的反应是将视线移开、斜靠在人行道的另一侧、加快步伐离开,非常想要回避。当您外出吃晚餐时,如果看到一个无家可归的人,也许递给他们一朵玫瑰,或给他们一个问候或微笑,这样做的效果会超出您的想像。”

马泽拉说,MedStreet目前正在寻找捐款和志愿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吉尼亚州阿灵顿郡年轻居民使商家相应转型

    下一篇: 过敏者小心:暖冬花粉浓度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