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启动低温警报无家可归者需循庇护
2017-12-07
【看中国讯】华盛顿公共服务部门将于周日晚上7点启动低温警报。1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气温降至32度以下时,所有无家可归的人都要入住到室内。如果您看到有需要避寒的人士,应致电202-399-7093 或者 311,这是 二十四小时庇护热线。

需要紧急避难的家庭可以到特区东北区罗德岛大道920-A号(920-A Rhode Island Avenue, NE, D.C)的维吉尼亚威廉姆斯家庭资源中心(Virginia Williams Family Resource Center)。周五和周末下午4点之后,应该拨打庇护热线,会有人将其送往特区的家庭庇护所(General Family Shelter)。

单身成人庇护场所将在每天晚间7点到早上7点开放。季节性避难所从11月1日开放,将一直开放到3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15_带薪家庭事假

    下一篇: 纽约市11月犯罪率创新低  “社区执警”政策功不可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