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偷了我的包裹?
2020-02-12

(Adobe Stock)


随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在线购物,享受将包裹运送到家中的便利,小偷们也发现偷走包裹变得更容易了。这些小偷甚至有了一个新的名称叫作“门廊盗贼(porch pirate)”。 偷包裹是一种犯罪,影响了数百万人,造成了巨额损失。

最近几周,发表在《刑事司法研究》上的一项研究对新的犯罪行为进行了评估,试图确定为什么小偷会去偷包裹以及哪种人会去犯罪。

前警官斯蒂克利(Ben Stickle)现在是中田纳西州立大学刑事司法副教授,他和他的同事们观看了YouTube上发布的数十个视频,这些视频记录了小偷偷窃包裹的行为。他发现,从街道到房屋大门的距离影响了罪犯的思考过程。

斯蒂克说:“我们看了三个距离。一个距离很近,另一个距离中等,大约为25英尺,然后另一个距离更远。我们发现,房子离街道越近,包裹被偷的可能性就越大。由此可见,可见性确实是包裹被偷的关键。”

虽然居民无法更改这个距离,但是有多种方法可以阻止门廊盗贼的到来。斯蒂勒说,如果小偷不知道包裹在那儿,他们将无法偷走它。允许亚马逊送货员将包裹放入家里是确保您回家后收到包裹的一种方法。

斯蒂克说,购买带锁的大邮箱也是另一种选择。

斯蒂尔说:“我们为那些不想花这种钱的人推荐另一种选择,也是简单的事情,就是像有一个大的盆景或什么东西,可以把包裹藏在后面。也许您可以从屋内看到,但从街道却看不到。甚至只是一个大箱子,不是他们想偷的那种箱子,而是一个大垃圾箱或类似的东西,可以在里面放包裹。”

那门廊盗贼都是些什么人呢?斯蒂勒说,事实证明,罪犯有男的,也有女的,这和许多其他的犯罪不一样。斯蒂克尔说:“我们确实注意到,男、女小偷人数几乎相同,这对于通常男性犯罪更多的情况来说,是不寻常的。其余的犯罪人状况看上去与美国其他地方相似。”

除性别外,斯蒂勒和其他研究人员还试图评估那些门廊盗贼的社会经济状况。斯蒂克尔说:“中产阶级的人非常多。看起来不像是那些在街上游荡的人从门廊偷包裹。根据我们的分析,这些人似乎是开车的人、穿著得体的、中产阶级或以上的人。这不是有人喝醉了酒后偷包裹,而像是有人有目的的去偷,有一定的收入。这不是穷人中最穷的人,要靠偷东西来生存。”

如果包裹不容易隐藏,斯蒂勒建议,将其运送到可信赖的邻居家里或工作单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长岛画院举办元宵节少儿书画大赛

    下一篇: 社区问答_728_ 简介保护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