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华达初选,桑德斯传捷报
2020-02-25


在2月22日的内华达初选中,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不仅赢了,而且是以压倒性的得票率击溃了其他主要对手,让民主党主流人士开始担心一个极左派的社会主义者可能代表民主党出线竞选总统。

选民调查显示,这位佛蒙特州参议员是年轻选民的首选,获得了超过六成在45岁以下的选票。他同时赢得了大约一半的西语裔选票。

在所有的選區都開票後,桑德 斯獲得 46.8% 的選票;拜登(Joe Biden)得了 20.2%,布塔朱吉 (Pete Buttigieg)14.3%。其餘的候選人均未達到全國大會代表票的門檻。

原本呼声最高的前副总统拜登赢了黑人的选票,但只捕捉了该社区约四成的选民。虽然他在此役位居第二,但远远落后于桑德斯。拜登在次日将目光放在下一个初选州,29日的南卡罗来纳,称那是第一个真正代表美国人口分布的初选州,并信誓旦旦的宣称他将获胜。的确,专家们认为,如果拜登无法赢得南卡,他的竞选前景将非常黯淡。

布塔朱吉落后拜登不远,但没有能力吸引非白人选民的支持。根据入场调查,他赢得了白人中19%的选票,排在第二位,但其他选民中只有8%,其中黑人占2%,拉丁裔占10%。


民主党前三州的初选仅占全国代表数的2%。目前桑德斯取得领先地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美中政府角力面再扩大

    下一篇: 法院裁定:联邦政府可对庇护城市扣资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