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增两例疑似武汉肺炎 都在法拉盛
2020-02-03
2日晚上纽约市卫生局发出消息,纽约市新出现两例“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疑似患者,样品已经送到美国疾病控防中心(CDC)化验。目前纽约市共有三例武汉肺炎疑似病例。

根据市卫生局消息,两名患者均60多岁,最近均去过中国大陆,出现发热、咳嗽和气短等症状,但又不是因流感或病毒感冒引起;第二名患者住进法拉盛医院(Flushing Hospital Medical Center),第三名患者住进长老会皇后医院(New York-Presbyterian Queens),两人目前状况均稳定。

确诊这些新冠状病毒病例的测试,至少需要36~48小时,具体取决于CDC测试能力。

纽约市的第一例疑似患者出现在2月1日,是一位未满40岁的病人,他近期去过中国,目前在曼哈顿表维医院,病情稳定,正在等待化验结果。

纽约州长库默2月2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公众汇报了目前纽约州的冠状病毒疫情进展。目前在纽约州共送检了14个病例,其中11个的结果为阴性。

“我们非常认真对待此情况。我们知道纽约的密度以及复杂性。国际上发生的事情最终到了我们的家门口了。”库默说,“小心从来都是好办法,准备从来都是好办法,这是我们纽约必须要做的事情。”

库默还宣布了一个最新的防疫热线电话:1-888-364-3065 。将有卫生专家回答民众所有关于冠状病毒的问题;州卫生厅还设立了一个专门的网页供纽约人抗击瘟疫获得资源用:https://tinyurl.com/tuywxtl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重申将维护宗教自由

    下一篇: 机器人助阵治疗新肺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