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提示:小心入车盗窃
2020-03-12


警方说,在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入车盗窃仍然是一个持续的普遍问题。在马里兰州的蒙哥马利郡,去年有近4400起入车盗窃案。在乔治王子郡,有4千多个。维吉尼亚州阿灵顿市警察局报告了超过1500起入车盗窃案件。

乔治王子郡警察局的辛格(Lt. Harkirat Singh)警长说:“这是机会犯罪,我们可以通过采取预防措施降低这一数字。” 

这些预防措施包括:锁上车门和将贵重物品藏起来,或拿出汽车。辛格说:“如果小偷观察到可以快速偷走的东西,那就是犯罪发生的时候。”

 辛格还提到,许多案件都涉及窗户被砸碎的情况。他还说,被偷走的常见物品包括:电话、GPS设备、工具和笔记本电脑。

辛格说:“我们的目的是与社区共享信息,让他们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并分享安全提示。”

近日,乔治王子郡警察报告了16起入车盗窃案。去年,费尔法克斯郡发生了近2700起入车盗窃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怀疑冠状病毒症状?别去医疗诊所

    下一篇: 纽约州司法部长詹乐霞发布2019年十大消费者欺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