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冠状病毒症状?别去医疗诊所
2020-03-11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一位拥有医疗诊所的医生说,如果您有冠状病毒的症状,但不确定是否确实得了冠状病毒,请先不要去医疗诊所(Urgent Care)。

伯顿斯维尔市(Burtonsville)拥有“Quality First医疗诊所”的医生克罗斯利(Pascal Crosley)说, 如果您有发烧和呼吸急促等症状, 但您并没有感到很不舒服,您应该待在家里,并致电医疗服务提供者寻求指导。

克罗斯利说:“您应该进行自我隔离,并等待一些医疗上的建议。隔离将有助于减少疾病传播的过程。”

但是,如果您的症状很严重,并且您最近访问过该疾病广泛传播的国家(如:中国大陆、伊朗、韩国或意大利),您应该戴上口罩并去医院急诊室(Emergency Room),他说。医院设有负压室, 可以将怀疑或确诊COVID-19的人与其他患者安全地隔离开。许多医疗诊所没有这些设备。

克罗斯利和其他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敦促健康的人,不要购买口罩。他说,恐慌性的购买口罩将使短缺情况更恶化,并使需要口罩的临床医生更加难以获得口罩。同时,近几个月来,美国有更多人感染了流感,目前,流感仍在美国大部分地区蔓延。

克罗斯利说,大约一个月前,流感病例激增,并且可能还会再度激增。他建议,您如果还没有接种流感疫苗的话,赶快去接种。在更严重的冠状病毒爆发后,医疗体系的能力可能会受到考验,避免流感可能会大大减轻医院和诊所的压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樱花节交通建议

    下一篇: 警方提示:小心入车盗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