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习近平自带狙击手 瞄准武汉当地警戒人员
2020-03-13

(网络截图)

武汉疫情爆发100多天,习近平日前首次前往疫区考察。当地如临大敌,狙击手列阵防护,警察入户维稳。但有消息称,参与安保任务的当地警察枪里没子弹。而习近平带来的狙击手,暗中瞄准武汉警务人员。

习近平3月10日上午乘飞机抵达湖北省武汉市,这是他首次到肺炎重灾区武汉考察。当地草木皆兵,习所到之处,公安人员入户守在临街玻璃窗或阳台上严密防范,四周高楼顶上全是狙击手,数百名群众演员则肉身筑人墙保护习近平。

有推特网友12日披露说,武汉警方的一个朋友告知:那些楼顶上的黑衣人都是武汉方面的,当天参加任务的武汉警方枪里都没有子弹且离习近平远远的。中央警卫局重点防范的不是百姓,居民们喊两嗓子不伤皮毛。但当地警方中如果有人心怀叵测,习就危险了。带来的禁军狙击手都在暗处瞄准武汉当地的警戒人员。

对此,有分析认为,这个说法符合逻辑推断。确实,居民喊几声没啥大事,武汉警察内部就不知道有没有人心怀怨恨的了。而习之前撤换了一大批湖北武汉高官,中共副总理孙春兰到小区视察,仍被居民大喊“全部是假的”,习中央已经完全不信任当地的党政军警。中央狙击手对准湖北的军警,也就顺理成章了。

武汉政府出动2万警察

据悉,习近平访问武汉当天,当地政府出动了2万警察。

大量视频显示,习近平一行途经之处,除了浩浩荡荡的随行人员外,看不到任何居民。街道全部戒严,四周高楼顶上布满狙击手待命,临街的住户家中也都安排了警察。

一些聊天截图揭露,一些居民家中安排2个特警,门外还有6个警察,不让喊对当局不满的口号,更不让居民伸头朝外看,不让家人到阳台。

习近平至少遭遇10次暗杀

外媒此前报导,习近平“打虎捉蝇猎狐”触动一大批既得利益集团,尤其是拿军老虎徐才厚、郭伯雄开刀,并抓捕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人。政治风险极大。传闻有“大老虎”急欲反扑。

报导说,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曾受到多次有部署、有针对性的暴力谋害。其中习近平至少已经遭遇10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自去年12月疫情爆发后,习一直未到疫情中心武汉。美国之音2月份分析说,习不去武汉的原因,一来是怕感染病毒;二来是担心自己的安全。

习近平很可能会联想到文革中武汉“百万雄师事件”,他知道武汉的官民很多都对他不满,万一有人豁出去了当场发难,哪怕只是当场质问,那都会很麻烦。所以不去为妙。

“百万雄师事件”又称“武汉事件”或是“7.20事件”,是指1967年7月,毛泽东、周恩来到武汉试图解决湖北文革问题。当地组织了“百万雄师”抵制,并在全市游行示威揪斗文革小组成员王力,批判中央的文革路线与政策。毛吓得乘飞机仓皇逃离。

而习近平3月10日终于抵达武汉考察,除了回应民间对他不去武汉考察的不满之外,也有为各地复工造势之意,疫情令中国经济雪上加霜,再不复工,中共经济垮了,政权也保不住。而习近平为保权保党不得不前冒险前往武汉考察。

不过,习近平此行当地政府登峰造极的诸多造假行为,意外的成了国际笑话。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加国总理夫人确诊感染武汉肺炎 总理隔离

    下一篇: 防疫出色全球赞誉台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