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三代批中共搞白色恐怖 两次暗批王沪宁
2020-03-12
武汉肺炎疫情已严重冲击中共政权的安全,中共内部也进一步分裂。继红二代任志强批中共隐瞒疫情后,红三代叶大鹰先批中共删帖是“法西斯行为,是白色恐怖”,随后他又暗批王沪宁是中共党内“奸臣”。

“删帖是法西斯行为 是白色恐怖”
3月10日,大陆《人物》杂志刊发专访武汉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艾芬的文章《发哨子的人》,揭露在武汉肺炎爆发后,中共当局要求中心医院医生不能向外透露疫情,包括自己妻子或丈夫,并训诫了“发哨子的人”艾芬医生。

该文发表后不久,就被中共当局删除。但中共再次压制言论的行为,引发民众的强烈不满,他们用不同文字的版本,将《发哨子的人》发到网上,同时群起而炮轰中共。

红三代的叶大鹰也难掩愤怒,加入了炮轰的行列。叶大鹰是中共军队创始人之一叶挺的孙子,叶挺次子叶正明的儿子。

作为中国导演的叶大鹰3月11日在微博上批:“删帖是法西斯行为,是白色恐怖。”

“这些网管部门的人不就想想,一个连医生讲真话都要冒生命危险的体制,一个只允许歌功颂德的社会,还有什么幸福指数可言呢?”

不过,叶大鹰该帖随后也被删除了。

人权组织“公民力量”创办人杨建利博士对美国之音表示,中共封杀《发哨子的人》,已不仅是维稳的惯性,而是维稳“加速度”。这种维稳加速度自然引起更大的、更普遍的愤怒。而且激发了民众反制这种信息控制的智慧。

杨建利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将会认清共产党的本质,这些人不仅存在于党外,也存在于党内。现在中共党内已经形成共识,一是反对定于一尊,第二(是)要求法治,因为没有法治使每个人都感到威胁。民间有个共识,就是要求言论自由、反对维稳。

叶大鹰:内部有奸臣
3月12日,叶大鹰又在微博上说,“相信党内绝对有奸臣,利用手中的权力对舆论实行恶意删帖。”

他还说,中共的这种删帖行为,背离了所谓“群众路线和统一战线”,给中共造成巨大损失。

时政评论员石实表示,叶大鹰上述两个帖子,都在暗批主管中共文宣系统的政治局常委王沪宁,指他利用权力删帖、是“党内奸臣”。

但石实表示,其实叶大鹰的帖子,都是意在保中共政权,攻击王沪宁只是中共党内斗争,这显示这次疫情已造成中共内部、以及红后代之间再次高度分裂。

香港执业律师、独立时评人桑普对美国之音表示,“六四”以后,中共已经没有所谓的“忠臣”。

他说,“六四”到现在三十年,不同的派系之间互相都有斗争,互相争权夺利,这个是事实。但寄希望于中共内部的改革没有任何意义可言。因为大家讲道理不是讲给共产党任何一个人听的。如果他们真的爱听道理,早就退党了。

网传“任志强”炮轰中共
无独有偶的是,3月6日,署名是“任志强”的一篇文章在网上热传。任志强是红二代,他父亲任泉生曾担任中共商业部副部长。

文章批中共当局在疫情爆发后,“试图用各种伟大的成绩掩盖事实的真相,好像这个疫情是从1月7日的批示才开始。……”


他还批,“这次疫情中可以看到的现实是,党在维护党的利益,官在维护官的利益,君则只是在维护一尊的核心地位与利益。”

文章指,正是这种体制,中共才不公布事实与真相,反而用抓批“谣言”的方式,限制和阻止真相的传播,才造成了疫情不可控制的传播。

任志强被指与中共红二代、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关系密切,亦师亦友。

财新网呼吁对说假话者“绳以党纪”
3月6日当天,财新网刊文要求中共当局重视“吹哨人”的作用,并引用中共“家法”称,凡是说假话掩饰严重过失、纵容或诱迫下级说假话的,“都必须绳以党纪”。

财新网也被指有王岐山背景,王在任中纪委书记时,财新网的消息一度被视为“打虎风向标”。

新唐人援引分析人士的话说,任志强和财新网同时发文批中共当局,说明原来习阵营也已经分裂,再加上文章用词毫不留余地,显示中南海各派系在为最后的生死一搏作准备。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最新研究 武汉病毒在空气中存活长达三小时

    下一篇: 中国论文:武肺病毒可致肾衰竭 或经尿液传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