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赵立坚绑架美国女子推特 甩锅美国
2020-03-25

这个年轻的美国妈妈从没想到,自己随手发的推文会被中共外交官劫持,并被发酵成一个搅动世界的国际事件。

“每日野兽”报导,3月中旬,这位住在Albuquerque年轻的美国妈妈比阿特丽斯(Beatrice)在推特上发了几个帖子,她自己称之为“灵光一现”的行为。其中她猜测中共病毒肺炎(COVID-19)或许早就在美国流行了,甚至在1月初就在美国出现了。她建议大家多洗手,尽可能多地呆在家里,不要抢购。

比阿特丽斯不是医生、护士,也不是流行病学家,只不过几百人追随她的推特而已,她的其它推文内容主要是居家过日子的琐事。

没想到,比阿特丽斯的推文一周后被一位中共官员劫持,迅速传播开来,并引起了国际性的轩然大波。

“每日野兽”说,这位转推比阿特丽斯推文的不是一般的中共官员,而是具有“红色战狼”之称的、代表中共面孔的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他及同伙正在制造一场运动,目的是把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责任推向其他国家,当然推向川普领导的美国最好。

本月初,赵表示中共病毒是美国研制的生物武器,并由美国陆军去年10月引入中国,目的是消灭了大量中国人,他还通过英语推文说,美国曾对一些感染者误诊为流感,并强调美国应该找到零号病人。就这样,赵一次又一次地从中共巨魔那里泼出硫酸,泼向美国。

不知道赵如何从推特里大海捞针般找到比阿特丽斯的推文的,但是在过去的几周中,赵发出的论调基本一致,那就是中共病毒不是起源于中国,而是其他国家。“每日野兽”分析,这表明北京外交部门正在齐心协力,极力把病毒源头引向他国。

被中共甩锅的对象除了美国,还有意大利,近日中共官媒引述意大利医生雷穆奇(Giuseppe Remuzzi )接受美国电台 NPR 访问时说,意大利去年11月或已发现不知明肺炎,就大肆宣传病毒早于中国在意大利传播。雷穆奇医生立刻澄清,强调病毒“无可置疑地”源自武汉,“这是断章取义的恶意扭曲”。

“每日野兽”批评推特公司给中共的造谣提供了一席之地,目前赵和他的同伙正在努力“甩锅”,企图重写中共病毒的历史,但是推特等社交媒体却纵容它们的行为。

周二,比阿特丽斯发推文对那些她的新追随者们说:“欢迎大家,但我马上就会让您失望,因为我99%的推文都是关于生活和孩子的内容,没有任何奇怪的阴谋论。”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从百姓到红二代大亨 谁能躲过警察来敲门

    下一篇: 内斗还是甩锅?李克强暗示疫情有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