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紐約房產升值潛力區

四個紐約房產升值潛力區

2014-09-14
在房產市場巨大但投資區域卻呈飽和之勢的紐約市,除了曼哈頓和布魯克林這些傳統的房產市場之外,以下四個區域對華人投資者來說也許是可以選擇的對象。
 
可羅娜(Corona)
可羅娜距離法拉盛非常近,這里之所以吸引華人過來居住,首先隨著法拉盛的快速發展。目前法拉盛的房價已經非常高,而且開始向周邊輻射,因此,房價稍微低一些的Corona就成了理想的地區。很多在Queens上班的人都選擇住在這裡。相比下這裡的房價還是比較適合投資,房價漲幅的速度也還是很快的,房價還有繼續走高的趨勢。隨著中國超市的不斷入駐,未來這裡極有可能變成另一個華人聚集區。
 
陽邊(Sunnyside )
陽邊被排在紐約最適合居住的地方第三名。雖然地方很小,只有幾十條街,但陽邊的名聲卻很大。它被PS1 1和PS150 兩所學校包圍,周圍還有兩個圖書館,最近還蓋了一個新的小學PS313。全紐約僅有的兩個私人公園,其中之一的Sunnyside Garden Park就在這裡。就投資而言,這裡最適合的是公寓房和多家庭房。這裡的一居室公寓房售價是37萬左右。目前一個單間公寓房的月租費是1,500美元。
 
林邊 (woodside)
Woodside相對便宜一些,兩個家庭在50-70萬之間。這裡包括了7號地鐵線的61街、69街和72街,61街有7號線快車和長島鐵路。
 
莫特黑文(Mott Haven)
莫特黑文可以說是一塊尚未被發掘的黃金地。 它在4、5、6號地鐵線的138街,也就是進入Bronx的第一站。現在有很多付不起曼哈頓高額房租的白領以及藝術家已經悄悄進軍Mott Haven。現在的莫特黑文,一樓是店面、其他兩層是住房的商住兩用房大概只要75.9萬,差不多是皇后區價錢的一半。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