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金正恩葬礼?卫星曝平壤正建大型阅兵式建筑
2020-04-28


三八线上的朝鲜军人 (Roman Harak  /flickr CC BY-SA 2.0)


从行星实验室(Planet Labs)拍摄到的卫星照片来看,自从18日起,平壤便开始在进行建造用于军事阅兵仪式的临时建筑。此外,照片也显示在平壤东边的美林阅兵训练场,也建造了成排成列的临时建筑,可能那参加阅兵的士兵。
 
朝鲜原本预计在今年1月时型阅兵仪式,但因为武汉肺炎疫情大流行被迫取消。虽然朝鲜对外宣称境内零确诊,但在疫情大流行的情况下,也不会突然间举行军事阅兵仪式;也有人猜测这场阅兵,可能是为了举行领导人的葬礼,就像2011年金正日去世时的场面类似。

美国华府智库“北纬38度”(38 North24日公开的卫星影像,推测隶属金正恩的专用列车本周出现在金正恩别墅所在的元山市。
 
不过曾到朝鲜采访的《CNN》记者雷普利(Will Ripley)却语出惊人的表示,就他过去的采访观察,金正恩通常是不搭火车前往元山。雷普利指出,金正恩喜欢搭飞机或开车前往元山,因为快速又方便,而且在他健康状况好的时候,还会自己开飞机去元山。
 
CNN》记者雷普利还指出朝鲜当年就是用这列火车,将金正日遗体运送回平壤。
 
在《CNN》报导金正恩因手术命危的消息后,朝鲜官媒却一直保持沉默,再加上金正恩专车抵达元山,雷普利明确的说,“我认为这几天就快要有大消息了”。
    来源: 网络

    上一篇: 联合国警告:圣经级大饥荒将至

    下一篇: 金正恩“躺棺照”网络疯传 各种猜测四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