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精英:金正恩政权10年内垮台
2015-09-08
一名曾为平壤精英的脱北者表示,金正恩的政权将会在10年内垮台,而金正恩剩下的掌权日子也屈指可数。


据CNN报导,这名年轻的匿名脱北者逃离朝鲜只有一年的时间,家人现在仍在该国境内。他在接受CNN访问时透露,金正恩在朝鲜高层里排除异己,其中包括他的姑父、还曾被他视为导师的张成泽。然而,张成泽并不是唯一一个遭到金正恩清理的朝鲜高官。

据半岛新闻网引述韩国外长尹炳世的话表示,金正恩上台之后已经处决了70名朝鲜官员。冷血程度与其父亲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其父金正日上台后一年内曾处决10名朝鲜官员。

这名脱北者表示,虽然朝鲜人民对此没有多少明显反应,但这对朝鲜上层社会中的那些精英人士的影响却是十分突出的。

他说:“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在朝鲜上层社会的人都不相信金正恩。”他本来就想离开朝鲜,在目睹金正恩杀张成泽之后,决定尽快逃离那个地狱般的地方。

他还说,金正恩误以为以强权排除异己就可以维护其政权稳定。然而与事实相反,现在朝鲜高层官员人人自危,他们担心随时会成为金正恩清洗的目标。“他们很害怕,这种恐惧每天都在增强。”因此这些人的忠诚度也在逐渐弱化。

在谈到朝鲜政权的未来变局时,这名脱北者毫不犹豫地说:“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朝鲜政权将在10年内垮台。”

不过,这名脱北者认为朝鲜政权不会在金正恩还活着的时候垮台。他猜想金正恩可能会被圈内人暗杀,或因为对美国或韩国发表挑衅的言论而导致该政权垮台。他说:“当金正恩被外来势力铲除时,我们才能预期朝鲜开放或进行改革。”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全球蛇毒血清货罄 威胁万计生命

    下一篇: 意大利冰雹海上掀浪花 宛如鱼群跃水(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