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39号室前要员:金正恩「失踪」或与当天飞弹发射有关
2020-04-27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Wikimedia Commons CC BY 4.0)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于411日主持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会议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目前关于金正恩病危的传闻四起,其身体状况引发关注。负责替朝鲜筹措海外资金的「朝鲜劳动党39号室」前干部推断,金正恩可能是在414日视察飞弹试射后「陷入严重状态」。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导,逃亡美国的前「39号室」干部李正浩于当地时间25日的投稿中分析表示,朝鲜14日举行的飞弹试射,在没有金正恩的命令下是不可能实行的,因此推断金正恩在当天试射的早上7点左右还「依然建在」。
 
试射结束后,朝鲜官媒却没有关于金正恩视察训练的报导,也没有公开导弹发射场面和战斗机训练的照片。鉴于朝鲜政治体制的特点,没有金正恩的批准,《劳动新闻》和朝鲜中央电视台就不能报导发射飞弹的场面,因此,李正浩推断金正恩很可能是在发射飞弹后「陷入严重状态」。
 
李正浩猜测原因可能是「火焰和碎片引发了意想不到的突发事故。」
 
据资料显示,「朝鲜劳动党39号室」是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局所属机关,1970年代由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设立,专门负责经营朝鲜海外地下经济活动,进行伪造货币、海外洗钱、毒品、武器走私及人口贩卖等非法交易,使北朝鲜得以突破国际经济制裁,并获取发展核武的资金。据报导,该机构每年可为朝鲜筹措资金可达数十亿美元。
    来源: 希望之声

    上一篇: 金正恩死后谁接班?半路杀出个金平日

    下一篇: 联合国警告:圣经级大饥荒将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