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武汉P4实验室5人外逃其中有人“肩上带星”
2020-05-10

(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前白宫首席策略长班农在自己的节目《战情室》中透露说,一名武汉P4实验室的资深科学家,他已经成功逃离中国,将公开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内幕,郭文贵在5月2日则指,这名比武汉病毒研究所副主任石正丽“更高级别”的官员已抵达美国,并与班农见过面。郭文贵4日更进一步爆料称,武汉P4实验室已有5人外逃,并暗示其中有外逃者是“肩上带星”的高级将领。
自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发以来,位于疫情爆发地武汉P4实验室一直遭外界质疑和病毒来源脱不了关系。

流亡美国的富豪郭文贵于5月4日直播中透露,武汉P4实验室最起码已有5个人外逃,其中有男有女,但并非近期网路谣传的石正丽,或是曾任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等职务的现任中山大学医学院院长郭德银。

郭文贵在直播中表示:郭德银绝对是个关键人物,但不是他。出来有5个人。路德知道有两个,其余三人郭文贵知道,其中一个是直接命令和参与者;还有外界不知道、从来没听说的名字,非常关键、非常牛,但不一定是直接参与者;另外的人,就是直接‘肩上带星’的。

未来的几天内,他们中的一位资深科学家将在摄像机前直播作证“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的来源。

此外,郭文贵声称,班农近日与1名来自武汉P4实验室的外逃人物会面后,为了避免有染疫且传染给家人的风险,他已连续3日睡在办公室。

郭文贵说:“(班农)睡在地毯上,1个充气床,连个被子都没有!我就让我们的总裁开著车,到了我们家,去拿了被子、枕头过去。班农先生在办公室睡了3天,班农先生每天都吃药,然后开车回华盛顿,回去就直接进去检查,先检查完再回家,你看人家多负责任呢!”

近日,郭文贵、路德自媒体介绍,一位科学家从武汉病毒所出逃,并带出了里面大量文件。外界一度传言该名研究员即是研究所副主任石正丽。但很快石正丽通过官媒否认出逃。

郭文贵在5月2日爆料,去到欧洲、逃往美国的不是石正丽,而是一个比石正丽更为关键的“高级别人物”带著机密文件来到美国。他透露,前白宫首席策略长班农曾和该人物见过面。

路德自媒体爆料称,郭文贵和班农还接到了中美两国情报系统的警告,不让他们把这件调查进行下去,否则有生命危险。

网友“逸草”5月4日表示,朋友微信群传来图片信息:带著一家人出逃的是中山大学医学院院长郭德银。读者不用急于信或不信,终会有结果,等看结果吧。

有网友跟帖说,郭德银名义上是中大医学院院长,实际上是生化武器制作的主要幕后负责人,如果这次是他叛逃,那么后果将是太震撼了。

另一网友跟帖表示,不管是谁,有知情人出逃西方看来是真的。病毒人造也是真的。就看奉命的大外宣地疯狂程度,和央视泼皮的大骂,基本做实了。

针对班农已和武汉P4实验室外逃人员见面的说法,班农5月5日接受新唐人《世事关心》节目记者萧茗采访时表示,“中国国内有很多正直的人对目前发生的一切非常愤怒。他们希望成为吹哨人运动的一部分。所以中国大陆的人、香港人,都在和这些吹哨人联系,要把国内的真实情况传递出来。”

对于这段没有明确回答是和不是的答复,萧茗自己的解读是,“他在暗示这件事是真的。有人从武汉实验室跑出来,和班农见了面。”


转自《看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央视“力捧” 蓬佩奥人气升

    下一篇: 嫁祸美意失败 再甩锅法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