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传孙力军想杀习近平 后台直通江泽民
2020-04-30
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当晚,公安部通报孙“不知敬畏,肆意妄为”等,并将孙与周永康相提并论。有学者说,孙对习近平不知敬畏,是因他的后台直通江泽民,民间都在传孙要刺杀习,中共权斗已经白热化了。

中共国保头子孙力军4月19日突然被调查。当晚,中共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召开会议,批评孙力军“无视政治规矩”、“不知敬畏,肆意妄为”等。

赵克志还 将孙立军和已经落马的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以及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挂钩,警告要清除他们的“流毒影响”,显示出孙案严重性。

4月30日,《大纪元》引述美国华盛顿信息与战略研究所学者李恒青的话表示,孙力军曾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的秘书,正是因为他此前的顶头上司孟建柱手眼通天,所以根本没有把习近平放在眼里。

李恒青说,虽然大家尊习为一尊,但实际上没有,所以这次批孙力军,说他毫无敬畏,他对习一尊毫无敬畏。他对这一尊不敬畏,就因为他自己有后台,他根本不睬这一点。

孙力军落马当晚,郭文贵通过网络影片爆料说,孙力军比贝利亚还坏,是人间魔鬼;孙力军代表江家等人,执行南普陀计划,控制习进平,背后监督王岐山,占领香港、打台湾都是上海帮的计划!上海帮所有枪杆子的小枪就是孙力军。

郭曾预言,孟建柱一定死在孙力军手里,就像薄熙来死在王立军手一样。孙是公安国保总头目,不但效命于上海“江系”、代表孟建柱,更掌握包括习近平在内中共政要不可见人的内幕。

李恒青说,孟建柱是由江泽民和曾庆红安插到政法系统,然后接替了周永康,成为中共政法委书记。别看习近平做了七年的总书记,现在号称大权在握,但是民间,都在传孙力军要刺杀习近平。

他表示,“从大的角度来看呢,习近平这个位置不稳,那是肯定的。而且那个权力斗争到了白热化了。”

危及习近平 孙力军案堪比周永康

另有知情人士对《大纪元》透露,孙力军是江派人马,也是倒习势力。他所处的位置对习近平的威胁大到可以让习性命不保。孙落马后,官方通报已将孙视为与周永康、孟宏伟同级的“大老虎”。

他认为,孙力军落马“是习近平要解除对他本人的威胁”。近期传出政变风声,而孙的职位相当于之前汪东兴的位置,可以决定“政变”哪一边赢。

现年51岁的孙力军出身上海帮,是孟建柱的亲随。孟是江泽民集团大员,他于2012年接替周永康出任政法委书记后,孙于2013年出任公安部一局局长、二十六局局长、及涉及江系核心罪恶的610办公室副主任、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成为公安部实权人物。

在去年12月中共病毒于武汉爆发后,孙力军曾作为中央指导组成员于今年2月赴武汉督导防疫工作。孙突然出事,被认为凸显了中共政局的动荡,也标志着中共党内斗争已逞白热化。

多位海外人士分析说,包括香港、中共公安及司法体系长期以来是属江泽民派地盘,而从香港反送中一直到肺炎疫情爆发,等于让习、江两派在地盘争夺战上,一次大规模激战。

知情人士表示,孙曾任职的公安部一局和二十六局都是“政治保卫局”。“政治保卫局”的权力比国安的权力还大,负责的搜集情报,民族宗教、反颠覆破坏、境外组织都属于它管。

知情人士说,习近平的亲信、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公安部特勤局局长)最近任命特勤局人员,就是习在清理孙力军的班子。而孙被拿下,虽然有很多解读,但真正原因是近期盛传的倒习、政变。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全璋被捕4年多   一直拒绝认罪

    下一篇: 傅政华低调落马?传帮习近平躲过炸弹毒针暗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