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美国人相信 疫情是神的警示
2020-04-16

更多的人回归对神的信仰。(Adobe Stock)


最近,美国一家民调公司针对全球疫情危机做了一项民意测验。近半受访者认为,此次疫情是神对人的警示,唤醒人们回归对神的信仰。

麦克拉夫林及联盟(McLaughlin and Associates)民调公司进行了一次民意测验,目的是了解美国人对疫情的看法。

44.3%的受访者表示,这次疫情是“唤醒人们回归对神的信仰。”或“即将来临的大审判”或两者皆是。近十分之三的美国人认为,疫情和经济衰退是“末日”的征兆。

21.5%的非基督徒表示,这波疫情让他们开始研读《圣经》,了解历史上的预言。

有人表示,在疫情中一路走来,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神的警示,开始思考生命的真正意义。复活节代表著重生、更新和希望,今年的复活节更有不同的意义。神在唤醒人,人们神性的一面也在复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龙卷风冰雹袭近亿人 复活节风暴中防病毒

    下一篇: 加州对何时解除居家令公布6大关键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