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税局已发出第一轮疫情救济金支票
2020-04-11

美国国税局4月11日(周六)晚上在其推特上表示,第一笔政府救济金( Economic Impact Payments )已存入了纳税人的银行帐户。

“ 我们知道许多人都急着要得到这笔付款,我们将继续尽快支付。”国税局在推特上写到。

据CNN报导,救济金支票(Stimulus check)首先以直接存款的方式存入那些已提交2018年或2019年纳税申报表,并获得授权直接存款的人的银行账户。其他人,包括未提交申报表,未授权直接存款,或未获得社会保险的人,可能必须等待数周或数月才能得到钱。

根据众议院民主党备忘录,国税局预计在5月4日开始寄出纸质支票,每周500万张。根据调整后的总收入(adjusted gross income),收入最低的个人将首先收到他们的支票。

我能拿到多少钱?


如果您在2019年的年收入少于7万5000美元,您将有资格获得1200美元。共同申报且年收入不足15万美元的夫妇将获得2400美元。申请为“户主”且收入不超过11万2500美元的个人可获得1200美元。

如果家庭中有小孩,每个小孩将额外获得500美元。


如果您的收入超过7万5000美元,那么超出限额的每100美元收入将减少5美元。因此,如果您在2019年赚了8万美元,您将获得950美元。对于年收入为9万9000美元或以上的个人,或一对年收入为19万8000美元或以上的夫妇,付款减少为零。
    来源: 网络

    上一篇: 疫情期间 您需暸解的⼀些纽约超市新规

    下一篇: 疫情之下 年轻人开始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