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布日游行”已取消
2020-08-21

(看中國)

原定于1012日(周一)举行的意大利裔传统节日“哥伦布日”的庆祝大游行活动,因受中共肺炎(COVID-19)的持续影响,日前,“哥伦布日大游行”的主办方宣布,活动现已被取消。不过,将会以网络与电视虚拟的方式呈现给民众。

 “由于疫情的原因,决定不再举办传统的游行活动,以保护会员、参与者和观众的最大利益。” “哥伦布公民联盟(Columbus Citizens Foundation)”主席维沃洛(Angelo Vivolo)在视频中表示。 不过,他补充道,届时将尽一切可能庆祝意大利这个传统文化节日,并展示所有纽约人在困难时期坚韧不拔的精神。

游行的组织者、联盟总裁玛丽安(Marian Parda)也称,届时将与WABC电视合作,通过视频活动来庆祝意大利裔美国人的这一传统节日,将会有很多历年游行的领队参加,以及意大利裔的美国人。
 
纽约哥伦布日大游行,是美国最大的游行之一。是为了纪念中世纪发现美洲新大陆的意大利著名航海家哥伦布而举办的庆祝活动,同时,也弘扬了意大利裔美国人的传统与文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免费成人英文班招生

    下一篇: “华美族移民文学奖征文比赛”征稿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