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行动”扭转芝加哥治安   谋杀犯罪率降半
2020-09-14

据希望之声报导,9月9日,联邦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表示,通过执行“传奇行动”(Operation Legend), 联邦政府逆转了芝加哥暴力案件的暴增,已经实施了500多次的逮捕,以联邦刑事罪起诉了124人,使谋杀案发生率下降了将近一半。

巴尔9日在风之城芝加哥的记者会上介绍,由于执行联邦“传奇行动”,打击暴力犯罪,导致谋杀率降到了自今年4月起至今的最低点,几乎是实施该行动前谋杀率的1/2。

“行动的结果说明了一切:实施该行动5周以来,谋杀率比之前的五周下降了50%,8月份最终比7月份降低了45%, 比6月份降低了35%。”巴尔说。

根据司法部提供的数据,从行动开始至今,全美范围内已经逮捕2500人,已经以联邦刑事罪行起诉了其中的592人。缴获1024只枪械,241件其他武器,17公斤的海洛因,75公斤的甲基安非他命, 7公斤的芬太尼、12公斤的可卡因和519万美元毒品收益。

作为“传奇行动”的一部分,至少400名联邦执法人员被派到芝加哥,其中近200名已经在那里,但之前是忙于其他项目,其余的是从其他地区派去的。 该行动在全美部署了1千多名联邦执法人员。

民主党籍的芝加哥市长莱特福特(Lori Lightfoot)和芝加哥警察局长布朗(David Brown)没有出席该记者会。但巴尔说,他们已经获得邀请。 巴尔说,谋杀率的下降,不能看作单纯是因为“传奇行动”,但“我相信它是下降的重要原因之一”。

“『传奇行动』的成功恐怕是芝加哥最俱戏剧性(的部分),在7月22日宣布行动的时候,(芝加哥)城市的凶杀案发生率比2019年增加51%。 近期一个周末,芝加哥有60多人被枪击,十几人死亡。”巴尔说。

据芝加哥当地媒体的报导,尽管在8月份中暴力犯罪已经下降,但谋杀率依然比2019年高50%。

“联邦刑事犯罪指控是严重的,因为被逮捕的暴力犯罪嫌犯通常在诉讼前被拘留,不像各州的嫌犯,通常他们被放了。另外,如果罪行成立,联邦嫌犯将面对严重刑责,有被长期监禁的真实的可能性。 (由于)知道这些,许多被捕者选择与政府合作,从而引出了更多暴力罪犯的线索。”巴尔说。

该行动以密苏里州堪萨斯市4岁的居民塔利非洛(Legend Taliferro)命名,他在睡梦中被射向他人的子弹击中身亡。

“是困扰芝加哥等城市的不断增加的暴力,催生了两个月前在堪萨斯市启动的『传奇行动』,行动的目的是要明确:他的生命也很重要, 他和其他无辜受害者的名字应当被记住,包括在劳工节被杀死的芝加哥的8岁女孩,他们本不该遭受这种毫无意义的损失。”巴尔说。

“传奇行动”在堪萨斯城、芝加哥、克利夫兰、底特律、印第安纳波利斯、孟菲斯、密尔沃基和圣路易斯、阿布科基(Albuquerque)等城市实施。巴尔说,自实施以来,堪萨斯市的暴力犯罪下降了32%,圣路易斯市的暴力犯罪下降了47%。底特律下降了2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外国网友发现TikTok的秘密

    下一篇: 一场川普和马克思之间的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