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人的芝加哥地产

吸引人的芝加哥地产

2015-10-11

文/李兴华

一提起巨肩之城(City of the Big Shoulders)、劳动之城(The City That Works),映入脑海中的城市就是芝加哥,作为美国第三大都市,它不仅有繁华的商业中心,而且市区内奇丽的建筑也是首屈一指的。无论是国际性会议,或是美国国内较大规模的会议,大都在这里举行,因此也获得“议坛之城”的别称。

芝加哥是位于美国中西部,属于伊利诺伊州,东临密歇根湖,全美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地处北美大陆的中心地带,为铁路、航空枢纽。芝加哥同时也是美国金融、文化、制造业、期货和商品交易中心之一,并逐渐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超级大都市。芝加哥房产市场更是因其人口的不断壮大,文化教育与经济贸易的不断发展而稳步升温著。

和美国的东海岸以及西海岸的一些大城市相比,芝加哥其实不是有钱的中国购房者的第一选择地。据有关中国用户查询美国城市房产的数据统计,洛杉矶、纽约、旧金山市,均位列中国家庭搜索次数前五名。在搜索城市排行中,芝加哥在Realtor.com排名第12位。

与洛杉矶、旧金山市、纽约这些东西海岸城市相比,芝加哥的房价便宜很多。根据NAR最新的房地产数据显示,一套面积为1300平方尺的住宅,旧金山市中心区域内的平均价格为$58.5万,而芝加哥购买只需支付$15.6万。

在纽约只能买一个单人间的价格您能在芝加哥买一个豪华高层湖景高级公寓或者在宁静惬意的沿湖小镇购置别墅。就比如说下面我们推荐的万达芝加哥ONE项目,位置相当于纽约曼哈顿的中城区,要知道在曼哈顿中城区100万美金买到的可能是一个小开间或小一居,但万达芝加哥ONE项目虽然100万也是一居室,可是使用面积却高达100平米!

在享受芝加哥这座花园都市提供的高质量的生活品质,实现你梦想的同时,你更会惊喜的发现芝加哥的物价很平易近人。在这里购买日常用品比纽约低26%,水电费等也比纽约低47%,餐馆消费也比纽约低了35%,同样健康保险芝加哥收费也比纽约低了20%。

芝加哥地处美国的腹地。多家跨国公司的总部设在市郊如波音,摩托罗拉,麦当劳等等。此外,市中心还有许多金融,保险和信息公司可供选择。

芝加哥没有一环、两环之说,而是把整个城市划分为89个不同的社区。大部分芝加哥人都在芝加哥市中心卢普区(TheLoop)工作,卢普区是芝加哥的传统中央商务区,为美国第二大中央商务区,仅次于纽约曼哈顿中城。

根据美国华尔街时报2014年10月份的统计报告,在芝加哥住房与租房的成本为1.24比1,因此,对于留学生而言在芝加哥市区购买房产在上学的几年自住,将来毕业后可将其购买的房产作为投资,通过房屋出租每年获得固定的投资回报。

美国房地产业内认为,芝加哥拥有大量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又拥有低廉的房价,这将吸引更多的中国人来购买芝加哥房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