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州征收橡树子
2020-10-04

(Adobe Stock)


维吉尼亚州林业局(The Virginia Department of Forestry, VDOF)向居民提出了收集橡树子的要求。这是努力帮助维吉尼亚州的空地重新造林的一部分,树木可以调整该地区的气候,并有助于环境。

林业局在夏洛茨维尔市(Charlottesville)外的奥古斯塔林业中心(Augusta Forestry Center)种植硬木幼苗(hardwood seedlings),然后将其卖给维吉尼亚州的地主们去种植。

林业局在宣布搜集活动的新闻稿中说:“橡树子搜集活动对儿童和成人都是一项很棒的活动,它提供了一个了解维吉尼亚树木的好机会。”

该部门今年正在寻找12种树的树子:黑橡树(Black Oak)、黑胡桃树(Black Walnut)、板栗树(Chinese Chestnut)、栗橡树(Chestnut Oak)、橡树(Live Oak)、北方红橡树(Northern Red Oak)、针叶橡树(Pin Oak)、 南方红橡树 (Southern Red Oak)、沼泽栗橡树(Swamp Chestnut Oak)、 沼泽白橡树(Swamp White Oak)、白橡木(White Oak)和柳橡树(Willow Oak)。

他们需要成熟的树子,不是绿色,通常是浅棕色到深棕色的。树子上的帽盖已经掉下来了也可以。

请将搜集的树子放在麻布袋或纸袋中,并清楚地标示每个种类,注意不要将树子混合在一起。最好从没有畸形生长、健康的树中搜集。为了便于识别,建议从分散的树木中搜集,这样一来,同一个地区地面上有多种树子混在一起的可能性就较小。

橡树子和坚果树子必须在10月16日之前提交给林业局办公室。无法送往办公室的人可以将其邮寄到奥古斯塔林业中心,地址是90 Forestry Center Ln., Crimora, Virginia, 2443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很久没交党费了不算已退党?”面试官:不算!

    下一篇: 马里兰州法院10月5日恢复陪审团庭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