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感染病毒的风险大吗?
2020-08-10

当谈到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传播时,坐飞机可能比大多数犹豫的旅行者想像的更安全。每趟飞行中间,机舱都会彻底清洁,包括:头顶的行李箱、窗帘、座椅、扶手和小桌子。一些航空公司会使用紫外线技术作为其清洁步骤的一部分。

而且,与许多人的想法不同的是,飞机机舱不是只循环全部飞机内部的旧空气。飞机会不断的从飞机外部吸入新鲜的氧气,此外飞机内的空气也不断的通过医院级的HEPA过滤器过滤,这样会过滤掉约99.7%的空气颗粒物,每2到3分钟,就会更换机舱内的空气。病毒大流行之前,航空公司通常不会在登机口操作这些系统,但是现在已经开始操作了。HEPA过滤器无法为感染者的近距离打喷嚏提供保护。

在登机和下机过程中,乘客会挤在飞机的走道中,您最有可能受到感染,因此最安全的地方就是坐在您的座位上。“每个人都面朝著相同的方向。通常很少有人会大声说话。幸运的是,大多数人现在也都戴上口罩,减少了空气传播的机会。” 机票询价公司Scott’s Cheap Flight的凯恩(Scott Keyes) 说。

乘客应携带消毒湿纸巾,并要勤使用。现在,TSA允许旅客随身行李可以携带最多12盎司的消毒剂。航空公司现在也提供免费的个人消毒剂。旅客应将所需的这些物品随身携带,而不是放在头顶的行李箱中。

《华盛顿邮报》在5月分发表了一篇由哈佛大学接触评估科学助理教授荷西·艾伦(Joseph Allen)发表的文章,他认为,在飞机上传染上病毒的机会是很低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乔治华盛顿大学招募500名疫苗测试者

    下一篇: 新州用户因停电致食品药物损坏 可向电力公司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