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的保健习惯在COVID-19期间的改变
2020-10-05



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改变了我们生活的许多方面,包括一些可能会影响到我们健康的日常习惯。根据联合健康保险第四次年度健康调查发现,我们的日常运动和饮食就在这些改变当中。

调查主要发现:
更多人计划接种流感疫苗
在研究员研发疫苗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的同时,百分之三十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比较会在这个秋季接种年度流感疫苗。虽然流感疫苗无法对抗新型冠状病毒,但能帮助避免染上某些流感病毒和相关的并发症还是非常重要,例如:减少亲自到诊所就医的需要。


步行和跑步成为大流行期间运动的首选
大多数运动的受访者(68%)表示,步行是他们在新型冠状病毒期间首选的锻炼项目,其次是跑步(28%)、徒手锻炼(23%)、骑单车(21%)和在家负重锻炼(18%)。有趣的是,婴儿潮一代(1946~1964年出生)和X世代(1965~1980年出生)人士的首选均是步行。


日常的改变对部分人士的饮食习惯产生了负面影响
饮食习惯方面,百分之三十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现在的饮食状况比新型冠状病毒流行前要差。原因可能是,整天待在家里有较多的零食诱惑。但是,有些人(21%)却能在COVID-19期间注意健康,并表示他们在营养食品选择方面得到改善。

联合健康保险客户总监Rebecca Madsen表示:“现在是美国人为自己健康作投资的最佳时机,而雇主无论在培养工作场所或在家工作员工的健康习惯方面,都起了很关键的作用。”

30%的美国人表示,持续的COVID-19大流行让他们今年比较倾向接种流感疫苗。  

(图片来源:联合健康保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基本最终费用保险须知

    下一篇: 联合健康保险2021年红蓝卡计划在这个特殊时期带给您的独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