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大选提前投票日10/24可开始投票
2020-10-15

(Wiki/CC BY-SA 2.0)

近日来,美国总统大选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著——总统、副总统的首场电视辩论会业已结束,接下来,就要迎来紧张而激动的投票时刻了!

今年的大选投票方式分为:提前投票(Early Voting)和大选日(Election Day)投票两种方式。

1、提前投票,时间:1024日(星期六)~111日(周日)。

2、大选日投票,时间:113日(周二)。

注意:选民必须在109日前,已完成“选民投票登记”,才有资格进行这两种方式的投票。

纽约州、纽约市的“提前投票”地点

美国总统大选的“提前投票”时间1024日开始,为期9天。在这9天内,登记选民皆可在开放时间内前往登记的投票地点,亲自投下您宝贵而决定性的一票。

纽约州 “提前投票”和“大选日投票”的时间、地点,可查询网站:voterlookup.elections.ny.gov

纽约市“提前投票”和“大选日投票”的时间、地点,可查询网站:findmypollsite.vote.nyc

“提前投票”地点的开放时间

纽约市“提前投票地点”的开放时间:
11024日(星期六)、1025日(星期日)、1031日(星期六)、111日(星期日)“提前投票” 日开放时间:早上10点~下午4点。
21026日(星期一)、1030日(星期五)“提前投票” 开放时间:早上7点~下午3点。
31027日(星期二)、1028日(星期三)“提前投票” 开放时间:中午12点~晚上8点。
41029日(星期四)“提前投票” 开放时间:早上10点~晚上6点。

投票选举的选民资格

想要成为“登记选民,必须具备的条件:
1、美国公民。
2、年龄达到18岁(1617岁时可以预先登记,但18岁前不能投票)。
3、选举前,至少30天是本州、郡、市或乡的居民。
4、没有重罪入狱,或假释(除非获假释者被赦免或恢复公民权利)。
5、非法院认定的精神上无行为能力人。
6、没有在其他选区参加重复选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租客安全港湾法案”延长至2021年1月1日

    下一篇: 亚马逊在新泽西州第一家四星书店开张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