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唐人街桑树街70号愿景计划
2020-10-29


纽约市城市行政服务部(DCAS)专员丽赛特·卡米洛(Lisette Camilo)今天宣布了关于社区愿景规划过程的最新信息,以指导重建位于唐人街、遭火灾损坏的桑树街70号。

桑树街70号咨询委员会正在指导制定重建计划,该咨询委员会是由这座建筑物的承租人,当地民选官员和曼哈顿社区委员会3方代表组成的。此前该组织已经启动了一项社区调查,以评估选民对如何重建该建筑物的想法,并计划于2020年11月9日举行虚拟市政厅论坛并进行向公众开放注册事宜。

丽赛特·卡米洛(Lisette Camilo)专员表示:“为桑树街70号的未来建立共同愿景是重建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第一步。桑树街70号的未来应该由社区决定,我鼓励所有利益相关者发表自己的声音。由桑树街70(Mulberry Street)咨询委员会雇用的3x3 Design独立主持人在本月初与社区和行业团体,本地财产所有者,小型企业所有者和社区居民一起举办了一系列初始公共活动。超过100位社区成员参加了这些活动,并收集了社区利益相关者的建议。 3x3 Design也将促进市政厅论坛的开放,并向公众开放并需要注册。为了加强桑树街70咨询委员会的工作,市城市行政服务部(DCAS)还启动了一个网站,以提供有关愿景计划和重建过程的信息。

11月9日下午6:00,将举行虚拟市政厅论坛及注册活动,晚上9:00虚拟市政厅向公众开放,以便让公众表达对桑树街70 (Mulberry Street70)的关注,需求和愿望。注册网站:https://bit.ly/2HwknEy 可参加该项目的研讨会,时间:11月10日下午6:00,晚上8:00该研讨会将向对Mulberry Street 70重建项目感兴趣或有联系的任何个人,组织或团体公开发布信息。研讨会将根据第一批社区会议收集的反馈来制定重建方案。
为期90天的愿景规划将在12月中旬结束,纽约市城市行政服务部將根据所收到的信息进行汇总并发布最终报告。

2020年1月23日,桑树街70号(70 Mulberry Street)这一百年建筑因一场大火被烧毁,美国华人博物馆的档案存放在此処。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2020年7月曾承诺投入8000万美元,用于重建唐人街这一历史悠久的建筑。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亨特·拜登录音流出  称与中共间谍头子做生意

    下一篇: 总统大选决战时刻美选民投票最看重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