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门”发酵 拜登悬了
2020-10-23

朱利安尼:拜登把美国卖给中共 川普吁司法部选前披露信息

【记者邢亚男综合报导】近日,拜登家族“电脑门”丑闻持续发酵,多家媒体获得了更多的独立消息源。披露出来的信息显示,拜登家族与中共关系密切。舆论认为,拜登涉及的权钱交易腐败可能面临法律制裁。

情报总监:FBI握有亨特电脑

10月19日,针对主流媒体及民主党人质疑“电脑门”是俄罗斯抹黑拜登的论点,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表示,拜登之子亨特的电脑丑闻,不是俄罗斯对拜登家庭的污蔑。拉特克利夫同时证实,亨特的电脑“在联邦调查局手上”。

关于公众关切的FBI在此案中的作用,川普在答记者问时说:“你们得打电话给FBI局长雷,问问他,他们是否已经拥有那台笔记本电脑很长时间了?为什么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与政府事务委员会已于17日致函FBI局长雷,要求其在10月22日之前,就掌握亨特电脑的数量等六个问题做出回答。

亨特强奸中国女孩



美国著名主持人、2008年Libertarian Party副总统候选人瑞鲁特(Wayne Root)也表示,他采访的高层人士看了亨特硬碟中的淫秽录像,当时亨特正在粗暴的性侵一名8岁的中国女孩。他说:“他们看到了亨特强奸并折磨(多个)中国的小孩子⋯⋯中共有同样的录影⋯⋯拜登已经妥协了。被勒索。他永远不能成为总统。”

朱利安尼:“可怕父亲”
涉五项重大联邦犯罪

拜登此前声称自己“从未与儿子谈过他的海外业务。”此次丑闻爆发以来,拜登竞选团队和他本人迄今也未对此事作公开回应和否认。

爆料事件的主角、前纽约市长、川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说,硬碟里包含有关“五项重大联邦犯罪”的证据。朱利安尼强调,“这不是关于亨特的事情”,而是关于一个罪犯和“可怕父亲”乔.拜登(的事件)。“这些都是他(拜登)把美国卖给中国(中共)时,(获得的)主要的贿赂金。”

十几位众议院共和党议员敦促司法部长巴尔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来“全面了解拜登和儿子亨特及其商业伙伴的往来”,以及“前副总统是否以权谋私。”川普也已责成司法部启动对拜登的腐败调查,并在大选之前向公众披露信息。

CIA情报员遭中方处决
或与拜登泄密有关

10月19日,美国前国家安全委员会委员希金斯(Rich Higgins)在推特爆料称,拜登次子亨特于2010年开始获得来自中国的资金,同年开始,至少30名为美国服务的情报人员遭到中共逮捕并处决。希金斯暗示,时任副总统拜登恐涉入中情局(CIA)的泄密案。

12.5亿美元中国大单

2008年拜登被奥巴马选为竞选搭档后,拜登家族开始尝试涉足国际生意,包括从中国吸金,帮助中企完成获取美国资产和技术的交易。

该年9月,拜登之子亨特与美国前国务卿约翰.克里的继子克里斯托弗.海因茨(Christopher Heinz),共同创办了“Seneca Global Advisors”咨询公司。

2012年2月17日,副总统拜登在加州与中共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正式会晤。会面当天,亨特的这家咨询公司的客户——美国能源公司GreatPoint获得了中国万向集团高达12.5亿美元的投资。万向集团名义上是中国民营企业,但其创始人鲁冠球与中共当局关系深厚,鲁冠球生前一直担任万向集团的党委书记。

亨特持股的渤海华美
涉美国敏感军用技术

2013年12月4日至5日,副总统拜登访问中国,其子亨特随访。10天后,亨特敲定了拜登家族与中国公司的第二笔大生意——中方提供募资的10亿美元投资基金。

12月16日,私人股本基金渤海华美(BHR Partners)在上海注册成立,这是一家专门负责跨境并购投资的基金公司,具有浓厚的中共官方色彩,其大股东之一是中国银行旗下的全资投资银行机构。亨特是渤海华美的9名董事之一,持股10%。

渤海华美投资了多笔与美国敏感技术有关联的交易。其中一项为收购美国减震设备生产商瀚德汽车(Henniges Automotive)100%股权的交易,瀚德生产的零件,可以“军民两用”。在与瀚德汽车的交易完成后不久,中航工业集团就推出了其新型歼-20战斗机。美国国家安全前顾问博尔顿曾指,歼-20窃取了美国的F-35战机技术。

与中方白手套关系密切

拜登家族“感兴趣”的公司名单中,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的背景最为神秘。《纽约邮报》曝光的2017年5月13日和8月2日的电子邮件内容,华信为拜登家族开办了多间公司,由拜登之子亨特代“大老板”持股,“大老板”在其他邮件中被认定是拜登。同时华信还以“咨询费”为名义每年向亨特支付一千万美元。

叶简明被认为是中共权贵的白手套,他当年以拿下赖昌星远华案的拍卖资产起家,建立了中国华信。2018年2月叶简明失踪,2020年4月,上海法院宣告华信破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大选日即将到来 三种投票方式可供选择

    下一篇:   赢得更多年轻少数族裔   川普难成种族主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