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家族成员多次被捕 全都脱罪免入狱
2020-11-09

据《纽约邮报》今年七月报道,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家族成员被知情人称为“犯罪家族”,这个名称并不是对手共和党团队杜撰出来的,而是有记录和证人证明拜登家族成员被捕的事实。

在总统竞选投票日前,拜登儿子亨特被爆利用父亲副总统职位和乌克兰石油公司进行权钱交易,另外和中国政府也存在利益交换关系,除了这些出卖美国利益的叛国行为外,更爆出吸毒,不道德性行为等多项丑闻。

其实除了亨特.拜登的丑闻外,很多支持拜登的选民都不知道,拜登家族中有多名家庭成员有被捕的记录。不管拜登家族成员如何违法被警察逮捕,但最后都没有被法庭审判或定罪,案件不了了之。这一切显然都是曾任副总统的拜登团队背后操纵的结果,下面列出拜登四名家族成员被捕的记录。

拜登女儿被捕两次

拜登有四名子女,除了不幸早年间因车祸去世的女儿娜奥米(Naomi Biden)和因脑癌离世的儿子博.拜登(Beau Biden)外,还有丑闻缠身的亨特(Hunter Biden)和跟现任妻子吉尔(Jill Biden)的女儿,现年39岁的阿什丽・拜登(Ashley Biden)。

1999年,就读于新奥尔良图蓝大学(Tulane University)的阿什丽因吸食大麻被捕,当地警察证实当年被捕的阿什丽就是时任特拉华州参议员乔.拜登的女儿,之后她很快被释放。

2002年,阿什丽和朋友到芝加哥夜店消遣玩耍与他人发生冲突,当警察赶到后阿什丽竟然把一个啤酒瓶扔向警察,她因袭警而被捕,被捕时大叫大嚷,口出狂言,即使这样,不久她竟安然无恙地走出了警局,没有被控罪或被起诉。2009年拜登担任副总统期间,与朋友一起吸食可卡因的阿什丽录像外流,但事件很快被掩盖。

拜登弟弟疑似犯下重罪

乔・拜登的弟弟,现年66岁的弗朗西斯・弗兰克・拜登(Francis.Frank.Biden)也是屡次被捕,他于2003年8月因在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酒后驾车而被警察逮捕,被吊销驾照六个月。同年49岁的他因在佛罗里达州的(Blockbuster)店里盗窃了两张DVD而被捕,据当年拘捕他的警察称,弗兰克没有出现在对该案审理的法庭上,《迈阿密新时报》(Miami New Times)的报道也证实,他从没有就此事出现在法庭上,因为当时的州检察官拒绝起诉他。

一年后的2004年,他因持吊销驾照非法驾驶再次被捕,在进行了三个月的监外再教育学习外,他再次躲过了入狱受罚。据《每日邮报》报道,弗兰克・拜登于1999年欠38岁的威廉・阿尔巴诺(William Albano)近100万美元,但当年威廉在一次车祸中死亡,而弗兰克・拜登当时就坐在这架肇事车辆上。据威廉的家人称,弗兰克・拜登应该对威廉的死负责,但弗兰克却依然逍遥法外。

如今弗兰克・拜登担任(Berman Law Group)的高级顾问,对于以往的被捕经历他拒绝任何回应。

拜登侄女醉驾被隐瞒

宾夕法尼亚州的下梅里恩镇(Lower Merion Township)的警局公共记录显示,2019年8月,时年33岁的前副总统拜登的侄女卡罗琳・拜登(Caroline Biden)在当地因醉酒驾驶和无驾驶执照而被捕,因为前副总统拜登要在第二年(今年)竞选总统职位,所以这位侄女当时被捕的事也被隐瞒。

卡罗琳是乔.拜登的弟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 Sr)的女儿,与拜登女儿的嚣张气焰一样,卡罗琳也袭击过警察。2013年9月,她在纽约市与室友因租金问题发生争执后闹上警局,在警察局中她故意冲撞警察而被戴上手铐。事后律师称卡罗琳有情绪问题,需要进行心理治疗,而卡罗琳因此脱罪,免被起诉。

2017年,卡罗琳因在偷来的信用卡上花费超过110,000美元而被定重罪,事后律师与检方达成交易,卡罗琳只被判轻微的偷窃罪,不需入狱。

亨特.拜登

丑闻主角瘾君子

丑闻缠身的拜登儿子亨特是吸食可卡因的瘾君子更是众所周知,早在1988年时,亨特.拜登就因携带毒品而在新泽西州被捕,在庭审前被干预司法程序,记录也被删除。

2018年,亨特.拜登在华盛顿特区阿奇博尔德绅士俱乐部里被人亲眼目睹吸食毒品,他因吸毒和酗酒至少进入康复医院六次。2006年曾为参议员的乔.拜登也投票通过了《反毒品滥用法》,但他的儿子却不曾为屡次吸食和携带毒品而在监狱里呆过一天。

从以上报道的资料显示,拜登家族成员因吸毒,醉驾到盗用信用卡甚至涉嫌谋杀等行为被捕,但最后都被免于起诉,无一家庭成员被控罪或入狱。虽然没有证据表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曾亲自为他的家人出面求情,但这系列结果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拜登的竞选发言人(TJ Ducklo),在被问及拜登是否曾经代表被捕的亲属打电话给执法部门时,他说:“没有,他没有,这些事都是垃圾。”虽然乔・拜登和他的团队都否认这些都与拜登本人没有关系,但拜登家族成员都被免于起诉或定罪这是不争的事实。那些把选票投给拜登的选民真的要好好想想,您真的希望有如此涉嫌犯罪史料的拜登家族入主白宫吗?

如今总统大选选情胶着,这四年来政绩卓越的川普(特朗普)总统寻求连任困难重重,本来选票数量领先的川普在一夜之间被拜登超越。各种迹象表明民主党的拜登团队作弊,连总统大选这样的举国大事都敢放肆操纵作假,那为涉嫌犯罪的家族成员免起诉或脱罪,那就是小儿科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梅兰妮亚被爆离开川普?真相曝光

    下一篇: 大主教:祈求万王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