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上海当局刻意隐瞒踩踏死亡人数(图)
2015-01-02

网传上海当局刻意隐瞒外滩惨剧死亡人数。(网络图片)


上海外滩踩踏惨剧发生后,问责声一片,连官媒也加入。中共喉舌新华社近日以《三问上海踩踏事故:管理部门难辞其咎》发表对于踩踏事件的问责文章。也有网友微博发文称,上海当局刻意隐瞒外滩惨剧死亡人数。
文章中还称,尽管上海外滩踩踏事件的具体原因还未查明公布,但相关管理部门显然难辞其咎。

有网络消息说:上海当局刻意隐瞒死亡人数。据来自上海相关人士刚刚发来的消息,外滩踩踏事件死伤人数为死七十余人,伤三百余人,但事件发生后,上海当局非常恐慌,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亲自下令,不得透露死伤人数的真实消息,其后又亲自定下死亡三十五人。

同时有网民在微博留言称:“无论上海外滩惨案将会造成上海政坛的大震动,韩正将难咎其责。接下来,从上海和中南海的官方新闻中将会看到迹象。”

韩正1954年4月出生于上海,担任市长期间,上海换了陈良宇、习近平、俞正声三任市委书记。虽然一直当副手,但一直不倒,被人戏称为上海“不倒翁”。

上海律师郑恩宠曾因为状告上海帮周正毅、黄菊、陈良宇、韩正、江泽民家族等人被判入狱3年,出狱后长期被软禁在家中。

据报导,郑恩宠向中纪委举报了多起江泽民二儿子江绵康与韩正相互勾结的贪腐行为。郑恩宠宣称,“韩正不倒,天理难容!”
    责编: Amy

    上一篇: 内蒙古沙漠发现天然矿泉水 8口井昼夜喷涌上万方水

    下一篇: 令计划被捕一刻细节曝光 自叹罪有应得